「戴口罩沒用」名嘴邦吉諾被YouTube永久封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週三(1月26日),福克斯脫口秀主持人、著名評論員邦吉諾(Dan Bongino)的YouTube帳戶被永久封禁。

「我們終止了邦吉諾頻道,因為在與帳戶相關的活動被暫停期間,他發布了一段視頻,以規避我們的服務條款」,YouTube發言人告訴美國保守派網站「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當一個頻道被暫停時,繼續發布內容或使用另一個頻道來規避,就違反了YouTube的服務條款。

邦吉諾有兩個YouTube頻道,主頻道擁有約88.2萬訂閱者,已經從該平台上被刪除。

在被禁言前,邦吉諾在他的YouTube副頻道發布了一段視頻,說口罩對阻止中共病毒傳播「毫無用處」,後該頻道被暫停7天,YouTube稱視頻違反了有關COVID-19信息的政策。

隨後,YouTube稱「邦吉諾秀」(Dan Bongino Show)主頻道在這7天的時間內上傳了內容,後兩個頻道都被終止。

YouTube發言人說:「如果一個頻道被終止,上傳者就無法使用、擁有或創建任何其它YouTube頻道。」

現在邦吉諾專注於其它社交媒體網站,並定期在視頻共享平台Rumble上發布視頻。邦吉諾在Rumble上有200多萬訂閱者。

邦吉諾網站週三的一篇文章中說,YouTube試圖採取一種拙劣的「除非我甩了你,你不能甩我」的做法,將邦吉諾從平台上禁止。

邦吉諾在推特上回應了YouTube的禁令,「看看@YouTube共產主義者們,在我們告訴他們自己去*後,(他們)拚命挽回面子真是好笑。」Bongino Report在推特上說,「他們聲稱我們『試圖規避暫停』。真的嗎?最後視頻的標題是『我為什麼要離開YouTube』?」

2021年9月,YouTube宣布禁止跟「錯誤疫苗信息」有關的內容,擴大了之前對COVID錯誤信息的禁令。當時,YouTube暫停了包括兒童健康防禦組織(Children’s Health Defense)主席小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F.Kennedy Jr.)和美國醫學專家梅爾科拉(Joseph Mercola)在內的反疫苗者的帳戶。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