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將推iPhone收款終端機服務 Intel歐洲反壟斷訴訟勝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無需加外設 蘋果將推iPhone收款終端機服務

路透社週四引述彭博社消息報導,蘋果公司正計畫向小型零售業者推出iPhone收款終端機的服務,可以接受顧客信用卡等支付方式。用戶將只需要iPhone的NFC芯片作為讀卡硬件設備。

Intel反壟斷訴訟 歐盟法院撤銷巨額罰款

Intel週三在歐盟法院贏得了和歐盟反壟斷機構的法律訴訟,歐盟第二法院宣布撤銷Intel被反壟斷機構開出的10.6億歐元罰款。歐盟反壟斷機構之前指控Intel在12年前以回扣來干涉市場競爭。

掛牌後漲價 LG Energy成韓國第二大公司

韓國LG Energy Solution,即LGES,在1月27日IPO股票發行之後,股價大幅上漲近一倍,使總市值來到876.2億美元,擠下排在三星電子之後的Sk海力士,成為韓國市值第二大的公司。

美國通脹上升 高盛調高12個月黃金標價

高盛的經濟學家預測,美國經濟成長將有顯著減速,加上通貨膨脹加劇的因素,將會提高黃金避險投資的需求。高盛在其報告中表示,未來12個月黃金價格有望從每盎司2000美元上調到2150美元。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