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福克斯特別報導披露大流行初期幕後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今日點擊】(4302-1)

提要
全球頂尖生物學家分享中共病毒的來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27日,兩年前的2020年1月27日,李克強在武漢,下到第一線白乎一番。明天28日,習近平就不幹了,
親自指揮親自領導,然後一直推到1月7日,就是說最早講這話的是在1月7日的,政治局常委的會議上。那1月28日譚德塞來到北京見了習近平,然後到了1月30日大概,在全球頂尖的幾十個科學家的,他們的自己的這個交流的環境中,有人提出來,應該是美國的一個專家提出來,病毒呢不正常,已經有病毒,
病毒不正常。因為在美國、加拿大出現的時間,是1月中旬到1月20日左右。

美國最早出現就是西雅圖,那爺兒們是武漢人,回家相親去了,沒找著媳婦把病毒帶回美國了,所以那是西雅圖的。因為他陽了嘛,所以美國手裡就有這些病毒的基本的樣品了。美國頂尖的專家呢,那個叫安德森大概,我忘了是康州的還是哈佛的,在他們頂尖的,全球頂尖的生物學家當中分享病毒的來處,他說不太正常。我們就講了,世界上存在的萬物都是陰陽對應的,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就是陰陽對應的,促成了我們生活的一切,是首尾相扣的。

所以天上有太陽必然有月亮,太陽是發光的,月亮完全不發光要借助太陽,太陽是陽的,月亮是純陰的。所以搞對象的、談戀愛的,一定是在月亮底下,不能在太陽底下對不對,它就對應了。那月亮往下走,就是地獄、鬼、狐狸、妖精、色鬼、錢鬼,什麼鬼都一定是在月亮下出現的。現在沒有,鬼都跑到白天來了,陰陽反背,我們講的是這麼個道理。

所以那個專家手裡有病毒的樣品嘛,他就查了,他說不對啊,這個病毒那個觸點,它應該是一陰一陽一陰一陽對著來的,只要萬物在自然界出生的,就是這個。所以那個醫生就發現在病毒上,4個公的,它原文就這麼寫的,4個陽觸頭,陽的公的,沒有母的,這個東西大自然沒有。一定是實驗室出來的,一定是實驗室出來的,當時是1月30日。他這個人打電話找到福奇,福奇是美國傳染病疾病控制中心的最高的領袖,所以福奇知道聽到電話之後,31日召開全世界30個到40個,最頂級的生物學家、病毒學家、傳染病學學家,就是這一類的P啦。

這一類的P開了兩個小時,打了兩個小時的嗝,簽下了共守同盟,掩蓋事情真相,誰也不許說是武漢實驗室洩漏,誰也不許說是武漢造的。這份會議記錄跟電子郵件,全都更改了,兩年之後,大概在三個星期前吧,美國一些媒體根據美國信息公開法,去拿到了這些相應的文件。因為福奇是美國高官,最高的衛生官員,跟他搭班的,是美國國立衛生院的院長柯林斯,是美國最高的衛生官員,專業官員,他們是領工資的。所以他們的所有東西是被信息公開法則所控制的,它不是個人的東西。當三個星期前,很多媒體拿到這份東西去檢查的時候,發現肯定被更改了,是逐字被更改的,這是今天的美國。

在相應的包括真相工程,就是Project Veritas,這是一個個人的,紐約郵報、福克斯新聞網,諸多的媒體,在拿到最新的資料的時候,在重覆著去年跟前年,有關病毒洩漏的理論。當把所有的資料拼湊在一起的時候,能給予答案就是福奇。美國的福奇、美國的國立衛生院的院長,另外一個就是生物健康工程的達扎克,以及當時參加會議的,30多個頂尖的全球的科學家,他們掌控了全世界包括柳葉刀,新英格蘭醫學雜誌、自然雜誌、生命雜誌,全世界最頂尖的醫學雜誌的出版物,都歸他們管。那你想在諾貝爾醫學獎,要由他們說了算,大家知道嘍。

所以福奇講了一句話,反我就是反科學,這句話是對的。人們去嘲諷他是沒有用的,今天人們生活在以科學之名,所營造的共產黨的魔鬼文化中,這麼一個大的背景。故事怎麼來的?美國國立衛生院、美國的疾病控制中心,透過美國的生態健康聯盟,聚集了美國政府、美國國防部、美國國務院、美國國立衛生院,美國所有相關的國家機構,在有關疾病研究新武器開發當中,他們都有著巨大的投資。這筆錢給了美國國立衛生院疾病控制中心,他們把錢給了生態健康聯盟的老板達扎克,達扎克成為了中間的掮客agent,賣房子的代理。

在全世界幾十個實驗室尋找代理人,去做那些在美國本土不能做的實驗,其中一筆錢就給了武漢實驗室,給武漢實驗室的老闆石正麗,開3年的工資,實驗製造人工病毒,在蝙蝠的病毒基礎上,冠狀病毒。製造病毒不是目的,他的目的是在病毒的基礎上製造疫苗,要搶在人類社會出現大疫情之前,他們手裡擁有疫苗,故事是這麼來的。所以給了石正麗錢,石正麗去了雲南找了蝙蝠病毒,在武漢大學的實驗室裡面養了很多動物,在武漢市疾病控制中心的實驗室,養了很多動物,養了上千隻蝙蝠,給武漢病毒,也就是P4實驗室來使用的,故事就這麼來的。

2019年8月份,在他們製造有關病毒和增效功能的時候,出事兒了,漏了。所以洩漏在人間的病毒是個殘疾品,那個病毒還沒有完全完成呢,但出來了。所以就看到了在武漢實驗室,包括了撤銷掉所有資料在網絡上,關掉實驗室,它的通氣系統進行,花了200萬多美元重新製作,重新做的,是這樣的。當這樣的事出事之後,就轉到了武漢的海鮮市場,把原發生地給騙了,所以這就是故事,病毒產生跟洩漏的基本故事。

大家要明白,跑出來的病毒是沒有做成的,就像早產的嬰兒一樣,缺胳膊少腿。但它的來處,是美國人掏錢,武漢實驗室製造,福奇決定必須掩蓋,就給掩蓋了,所以當時的會議,當時的故事是這麼來的。那WHO兩頭鬼吃兩頭錢,那頭吃共產黨的錢,這頭吃福奇他們,故事很簡單是這麼來的。

所以當出現之後,習近平先是一矇,然後就轉成武器了,所以你看到的就是中共國的軍人陳薇,中共國最高級別的化學武器專家,接管武漢實驗室。在之前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只不過石正麗研究病毒而已。當時有軍隊的第四軍醫院,就是西安的,來自於西安的第四軍醫院,軍醫院的那些專家們參與其中。所以他們借助美國的錢跟美國的技術,同樣要達到自己的一個需求,所以他們是利益共同體,在科學的角度上,因為他們都是科學家,都是專家。

所以當這樣的事情影響到世界的時候,你最一開始看到的WHO發表聲明對不對,聲明說得很簡單,這東西不會傳染人的,沒錯吧。後來堅持稱說這是來自於自然環境對吧,然後中共國把海鮮城給毀了對不對,所以營造了一個假的發生地,然後再毀了它,斷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