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病毒肆虐 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規模減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中共病毒進入第三個年頭,加上奧密克戎的變種病毒肆虐,紐約法拉盛的新年遊行籌備方在週四(1月27日)表示,今年參與的團體較往年少一半,請看報導。

法拉盛新年遊行主辦方在週四介紹了最新的遊行情況,今年的遊行團體將有大約30個,有將近20輛花車,而韓國團體不參與,因此跟往年相比隊伍規模將會減半。

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籌備委員會主席杜彼得:「後來我們逐漸又號召(民眾參與),這是一個文化的(傳承)。而且你知道嗎?現在全紐約市、市長、每個人,包括州長,太需要喜氣了,所以今年我們這個遊行就變成大家很願意來,沾點喜氣。」

遊行主辦方重申防疫規定,參與遊行的團體和花車隊伍人員,需要在當天出示完全疫苗接種證明,並且在全程戴口罩。

當天參與遊行的民意代表包括: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州主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DiNapoli)、聯邦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紐約市主計長蘭德(Brad Lander)等各級官員,而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也口頭答應將會現身。

遊行路線跟往年一樣,從市警109分局出發,經過39大道和緬街,在北方大道結束。

主辦方還表示,取消遊行結束後的燃放鞭炮和室內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