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色彩 黎巴嫩設計師回歸巴黎時裝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黎巴嫩設計師薩博帶着全新的設計重回巴黎時裝秀場,以亮麗的色彩呈現復甦的氣息。

如鮮花綻放般的華麗造型、鮮豔奪目的色彩,以及如寶石般璀璨的裝飾,黎巴嫩設計師埃利‧薩博將早春美景帶到了巴黎時裝舞台上,讓大家感受到生命復甦、萬物更新的美好氣象。

薩博上一次時裝展是在兩年前疫情爆發的初期,這次回歸,他敏銳地感受到時尚界的需求。

設計師埃利‧薩博:「我覺得我的客戶正在尋求釋放,他們想要華麗、色彩斑斕、鮮豔生動的東西——我看到這個時期影響了很多人。」

亮麗的玫瑰色、奪目的草綠色,還有純潔的白色,這些都是本次時裝展的主打色。此外,薩博的時裝品牌就以華麗的刺繡而聞名,這次他更是放開手腳,設計了大量新的刺繡以及工藝方式。

除了疫情的影響,薩博還受到2020年貝魯特港口爆炸的重創,他的辦公室因此受損,至今他的家還在修復之中,不過好在他的設計團隊裡沒人因此受傷,並在困境中展現出更為強大的創作力。

設計師埃利‧薩博:「我們黎巴嫩人有這樣的習慣,每次我們經歷困難時期,我們都會將挑戰轉化為更好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