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或迎大規模降雪 伴隨強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月27號,星期四,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紐約市本週末,可能迎來今冬第二次大規模降雪,但此次降雪伴隨強風,可能帶來出行危險。

根據氣象局的預測,本週週五晚至週六上午,一場暴風雪將襲擊美東,可能帶來至少8到12吋的降雪。相較紐約此前的第一場雪,這一次降雪規模更大,尤其在紐約市都會區,預計有大量積雪,新澤西州西北部也可能有幾寸積雪,而紐約州長島中部地區,則可能迎來超過一尺的積雪。

此次降雪來自一個低壓風暴系統,該風暴在喬治亞附近的海面上行成,並在之後迅速加強。風暴路徑向東或向西的微小偏差,都將直接影響紐約市五個行政區的降雪量,是在可控範圍內,還是形成嚴重的暴風雪氣象局警告,如果風暴進一步向西移動,紐約市及更遠地區都可能有超過12寸的大量降雪,甚至是翻倍。但相反,風暴向東移動50里,這些地區的降雪量將減半。

國家氣象局繼週三下午發布冬季風暴警報後,週四上午表示,這場風暴很可能影響紐約市的部分或全部地區,伴有一場大雪和強風的襲擊。

新唐人記者安歆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