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一年半僅死2人?知情軍醫驚呼:不可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中共政府一直掩蓋疫情真相,官方通報近一年半時間,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數僅兩人。大陸一位知情的老軍醫對此感到難以置信,連呼:「不可能,不可能。」

老軍醫:「不可能就死兩個,重症治不了的肯定是有的。」

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簡稱衛健委)官網通報的疫情死亡人數顯示,截至2020年5月16日24時,4634人死亡;截至2021年1月25日,死亡數據更新為4636人。此後持續至今,死亡數據沒有再發生變化。

根據衛健委的數據,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大陸因疫情死亡的人數僅增加兩例,這個數據引起外界質疑。

「不可能,不可能」,居住在北京海淀區的一位離休老軍醫對大紀元表示,「不可能就死兩個,重症治不了的肯定是有的。」

這位不方便署名的老軍醫對於官方通報的死亡數字感到難以置信,她告訴大紀元記者,自己每天可以收到北京的一個資料,「每天的疫情分析都有,都會向我輸送。我看完了就都刪了,具體的記不住」。

老軍醫介紹說:「現在說後遺症比較多,因為他是多臟器遭病毒侵犯了,所以談到後遺症時,說得特別可怕,反正就是各種表現都有,包括神經系統、消化系統、腎臟、肺部啦非常多。」

她表示,「醫院不可能把病毒感染的人全收進去,那得有多大的醫院,公費醫療都解決不了都得崩潰了。根本不能那樣,只能接受重症的醫治,現在能保證死人數減少就行。」

她強調,「我看的資料還比較客觀,沒有讓人很驚訝的感覺。這個(自己看到的資料)那麼多(死亡),那個(衛健委)這麼少(死亡)。」

外國專家質疑中共疫情數據造假

不僅中國專家質疑官方通報的疫情數據,外國專家也同樣表示懷疑。

中共政府在過去一年來只通報新增兩例死亡,這個死亡率比美國低了幾百倍,引起了美國史蒂文斯理工學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量化金融計劃(quantitative finance program)負責人喬治‧卡爾霍恩的注意。

他告訴新唐人記者:「這不可能。從醫學上、統計學上來看都不可能。」

「要記得,2020年的時候,還沒有疫苗,也沒有治療辦法」,卡爾霍恩說,「這麼大一個社會群體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在有數萬例感染的情況下,(中國)居然沒有一例死亡。」

卡爾霍恩在整理大量公共數據、以前的研究報告,並分析中共政府過去各類瞞報事實的醜聞後,得出在他看來很明顯的結論:中共政府為了實現「清零」的政治目標,系統性地造假數據來支持他們的說法。

他根據經濟《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雜誌的數據模型推算,中國疫情死亡人數最高可能達到170萬左右,這是中共官方通報死亡4636人的366倍。

卡爾霍恩說:「2020年第一季度後有人放出一條消息,『好吧,我們想看到COVID清零。這是我們的政策。』然後,COVID就清零了。」

台灣前行政院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疫情從一開始死亡率百分之六,到後來慢慢降下來,也有百分之三左右的死亡率。

「如果他們(大陸)一萬多人才死一個或是沒有人死,這個是有點誇張,不太可能了,不可相信。」李龍騰說。

他表示,歐美的統計比較可信,應該是百分之三左右,好一點百分之二,壞一點百分之四,這一波疫情從去年到現在應該都是這個數字。

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對大紀元表示,中共政府的數據從來都不是正確的,疫情數字也是一樣,他們隱瞞的東西太多了。

「中國的數字從來都是會去修改的,所有數據都是官方發表,沒有被監督的數據基本上正確性是很難考證的,很多數據是不合理的。」他說。

矢板明夫以2003年非典(SARS)為例說,「他們告訴你沒有患者,世衛組織來調查的時候,他們把患者放在救護車上,在北京市內繞來繞去(躲避檢查),然後說醫院沒有患者,這種事情當時媒體都已經報出來了。現在還是一樣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