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薩爾茲堡演出落幕 觀眾:回贈盛大讚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2022年1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薩爾茨堡大學神學系教授Frank Walz讚歎神韻能讓眾多期待稱心如願,是文化藝術美學等諸多領域的精華體現。

薩爾茲堡大學神學系教授Frank Walz:「我覺得演出非常美。這是送給我太太的50歲生日禮物。我們等待了兩年今天才看到(演出)。自從成為禮拜儀式學者後,我不僅對文化感興趣,還著迷神性的領域,同時也關注美學,(神韻)涵蓋了所有這三個領域的精華。可以說這是心靈之旅,(神韻)融匯了包括色彩、音樂、美學和肢體表達等領域的內容,實際上這是一種全方位的體驗,是一場神性的體驗,我們來到這裡如願以償。」

Frank Walz教授讚歎神韻涵蓋了文化藝術美學等諸多領域的精華。(新唐人)

公司老闆Wilhelm Gollowitzer:「出類拔萃,音樂也很棒,盛大的讚美送給神韻交響樂團,藝術家們的表演真摯,明確地說:太了不起了!藝術性和編舞都很出色。這是一場美妙的體驗。」

藝術體操教練Juergen Ruttinger:「演出令人讚賞。特別是藝術家們豐富多彩的藝術呈現,還有音樂動人心弦。」

Walz教授表示觀賞神韻深受啟迪,引發思考。

薩爾茲堡大學神學系教授Frank Walz:「當然有對編舞和角色的思考,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在觀看時體悟到了,啟發我心靈深處(的思考)。」

公司老闆Wilhelm Gollowitzer:「藝術家們帶我們穿越時空,走進歷史,讓我們很好的領略了這一切。還有音樂,其他藝術家與歌唱家們——卓越非凡!美妙絕倫。」

公司老闆Wilhelm Gollowitzer讚歎神韻卓越非凡!美妙絕倫。(新唐人)

藝術體操教練Juergen Ruttinger:「這種通過藝術和音樂呈現中國文化的組合方式,氣勢非凡,令人印象深刻。」

薩爾茲堡大學神學系教授Frank Walz:「我會向每個人推薦神韻,因為無論人們帶著多少期待而來,眾多的期待都能稱心如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鄭同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