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明大婚 將設宴40桌 喜帖喜餅藏巧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Sandy吳姍儒明天(29日)將和未婚夫王先生在台北完婚,連日來喜餅、喜帖接續曝光,每處細節都可看到這對新人的巧思,婚禮預計開至40桌,因時值台灣疫情期間,會隨時關注配合防疫政策。

吳姍儒的喜帖很特別,除了沒有放新人的照片外,整體手繪把兩人的貓貓、狗狗都畫進去,此外,最引人矚目的是還設計了屬於自己的Logo,出自金曲歌后魏如萱御用、為《Have A Nice Day》專輯擔任平面設計的Echo Yang手筆。

喜帖由上中下三個簡單線條所勾勒出的圖形,最上面看似像「雲朵」,是譬喻好朋友的俯瞰,意思是不管愛情和家庭,都需要好友的支持和陪伴。中間的「閃電」下雨圖形,則是屬於新郎新娘的定情密碼。

Sandy表示,最下面的「草地」圖形,其實可透視成「下面有2個W,一個是『王』、一個是『吳』,結合在一起,就是我們的家庭。」,W也是婚禮(Wedding)的意思,所以 有「王」、「吳」、「婚禮」三個意義包含在這當中。

提到和「but. (we found love)」的緣分, Sandy心頭一甜,笑說「but是可是、但是的意思,有點像我跟王先生的日常生活,有時聊天,常常會以『好好好,那就先這樣』要結束,但又往往會回眸:『啊可是…』,就像個情人之間小小的通關密語」充滿甜蜜的感覺。而中式喜餅部分,她則鍾愛台中一家名舖。

Sandy日前受訪時坦言,要舉辦400人的婚禮會緊張,並說台南人嫁女兒就是比較誇張,「本來40人的婚禮直接變成400人」,因為爸爸吳宗憲的關係就放大了十倍。只是近日疫情再起,她也貼心為賓客準備了主題式口罩,防疫兼顧美感。

至於婚宴也有dress code,Sandy在喜帖上強調:「這是一場非常正式而隆重的婚宴,請穿著正式禮服搭配高跟鞋,或是正式西裝、打領帶搭配皮鞋。」她嚴格規定婚禮上的穿著,並要求賓客避免穿著牛仔系列、休閒鞋、平底靴、球鞋等非正式服裝,也希望到場女性好友「避免過度暴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