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沒被升遷 中國尖端武器專家帶資料出逃西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今日點擊】(4303-1)

提要
沒被升遷 中國尖端武器專家帶資料出逃西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28日,當年1月28日譚德塞去北京見習近平,人這樣的見習近平。然後WHO就說了,這個病毒沒事,根本就不傳人,不害人,都是WHO講的。給了一筆錢買了一段時間,當時間過去之後WHO在翻臉,故事基本就是這樣。讀得懂時間你就讀得懂生命,對我們人而言,讀得懂時間,在這個環境中你就讀得懂生命。當讀得懂生命的時候,你看到的故事其實就是釋然的。

在很多別人眼睛裡,其實當你讀得懂時間的時候,你不會去用自己的手段去獲得別人的利益,不可能。當你用自己的手段還在獲取別人利益的時候,你就讀不懂時間,所以這是一個相生相剋的道理。當一個人,那釋迦牟尼佛成為如來的時候,當祂達到如來的時候,人們還在用當初祂作為國王的王子的角度,去討論祂的時候,你是對祂不尊重。但是呢從慈悲的角度來講,祂可能也不會在乎你,因為祂根本不在乎你討論不討論,祂不在其中。

但是人的現實環境中發生的事情,會順著人的角度去考慮。商朝必定要滅亡,然後女媧按照紂王的做法,生命的層面的那種做法,就給他送給他三個妖精,變成三個女人。那現實人的文化就變成了,因為紂王陰邪所以人品不好,所以就把商朝給敗了家了對吧,那如果這個國家興亡的概念,有沒有妖精的概念就直接掛鉤了。在人的神傳文化中,人們還如果道德高尚一點,知道那是妖精那不是人;如果道德沒有那麼高尚,觀看者沒有那麼高尚,就說了哎呀是女人把男人害了,然後女權運動不幹了,是你男人亂來所以你把女人害了,就是現在。

女權運動也好、平權運動也好,權利都出來了,那賓州的小小子把自己給絞了,喀嚓了,現在美國的女子游泳運動,不知道該怎麼辦。喀嚓了一個小小子,人家尊重女人嘍,人家尊重人權嘍,人家有美國的法律保護嘍,一個小小子摧毀了整個美國女子游泳運動。這是妖精不是?比妖精邪乎,那妖精是只不過占了一個女人的身體,他這個是把自己就給幹了,自個兒給自個兒弄成妖精了。而弄成妖精之後有法律的保護,然後是對女權運動的報應,報應啊,明兒他也來個me too, 行不行。

人說濤哥你盡說這個,你有點兒不太那個。那些東西是站在利益的角度,那些東西不是站在善良的角度而出現,人中的對錯相當的侷限,更大的欺騙性。那到了今天當人們普世的人墮落的時候,沒有能力分辨了,因為他沒有善惡了,只有符合我的利益就是對的。所以你就看到人的紛爭,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有時候就,我們今日點擊做這麼多年了,現在14年,哎呀做得無可奈何,有時候感覺做得無可奈何的。你看到的就是,如果你能理解到,你看到的就是人性的衰敗,人性的邪惡,人性的衰敗在利益的誘惑下,人們那種凶殘,就是內心的凶狠,凶狠的時候不一定是殺人的,不一定的,那內心的凶狠、貪婪,然後其實他又一無所有,在這個社會,在人的社會的環境中,你看不到任何正常有能力的人,今天啊,
正常有能力的人能夠展現出來,沒有。

要過大年三十了,這馬上就過大年三十了,原來那時候說個故事,說故事呢,那故事是說,有一家是偷雞的,這老故事了,說大年三十晚上丟了一隻雞啊,還是丟了什麼,後來縣官就判了,就認為是那個鄰居。結果有個告狀的,告狀的就告縣官了,說我看見張三,那天大年三十夜裡我看見張三,偷偷到李四家把李四家雞給偷了。縣長縣官縣太爺我跟你說,我是最好的人,所以我才跟你打這小報告,你可千萬別說出去。縣官呵呵一樂就把這小子給抓了,你知道為什麼?大年三十沒月亮,大年三十沒月亮。今天的社會是這個社會,沒有一絲光亮,人們沒有任何那種更啟悟的。所以做一個明白人,而那縣太爺明白,對,做一個明白的人,能夠超越出來。

所以你看到的新聞,真正的新聞,都是好人,完全就像大年三十晚上的,那個大家過年開心的時候,卻因為在最黑夜的時間裡,最黑暗的一個時間段裡面,對新的一年的期盼,對新的一年的期盼,我覺得滿有趣的。我們就講點輕鬆而嚴肅的話題,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習近平把王岐山的大管家董宏判死緩,說他收賄20億。習近平夠狠,習近平夠狠,因為他夠笨,習近平夠狠是因為他夠笨,他夠笨就一定殺掉自己最親的人。因為只有王岐山的人,其實當初對他沒有任何防範。那問題在哪兒?問題在於他為什麼大過年的這個時候,去砍王岐山,不砍江澤民、 曾慶紅,所以他完了,完了。

無論王岐山好壞,無論董宏收多少錢,那是另外一回事兒,過年祭旗拿自己的恩人,那王岐山是他恩人啊,拿自己的恩人出手來震懾八方。把你媳婦吊起來,脫了褲子打屁股,就是李蓮英娶4個老婆,在天安門城樓上一站,我有四個老婆,誰敢說我不是男人,是這個。所以我個人的看點,根本不去管他什麼他收多少億,活該,他可能就收那麼多錢,他也就該判死緩,這都不是問題,他活該,他同樣是報應。

不爽沒被升遷 中國尖端武器專家帶資料叛逃西方

一個尖端武器專家帶著資料跑到西方去了。這個事似乎是真的,只能說似乎是真的,這個事情的發生,發生在去年9月份,發生在去年9月份。那這個人30多歲,中國航天部的,那因為在中共國,曾經被英國的金融時報披露說,在8月份試了一個導彈對吧,超音速導彈,大概是超過音速5倍,圍著地球轉一圈。那挺邪門的,圍著地球轉一圈,美國人不知道,沒人知道,轉了一圈回來,打到了它的靶子上,大概偏差36公里還是多少,還是360公里。那後來大概在去年的9 、10月份,英國的金融時報就披露出來這件事情,然後這件事情就被美國人當真了,包括美國的國防部長,包括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都提這事。

那現在披露出來的是被英國的一個小報,它也不叫小報《每日快訊》,《每日快訊》
它是那種完全為了搏眼球而出現的那種報紙,只能這麼說了,完全為了搏眼球,它在文字上往往比較誇張。但它率先報,這個小伙子是因為跟自己的老闆不對付,他在香港聯繫了英國,英國的情報機構,然後英國人幫助他把妻小帶出去,帶到英國轉到美國,那他帶走了當時中共國的超音速飛彈的資料。從時間上,從我們看到的金融時報報導內容上看來是比較貼切的,就是他的到來促成了資料的外洩,然後被媒體人知道,從而出現有那篇報導。

那他代表著什麼?代表著今天中共國社會,人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可以不擇手段,那無論在任何理由上,成為理由和不成為理由都無所謂的。那它報導的意思說,不爽沒有被升遷所以跑了,說他不是為了反對中共國,而是因為跟老闆之間關係不好。好像被報導媒體多少有點,心理說不上來的一種,說怎麼是這種理由,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報導的人,對中國有著一種固定的框架。

其實在今天的中國社會,如果你把這兩件事情放在一起的話,你就會發覺,每一個個體者,為了自己的利益,什麼都可以幹得出來的。而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什麼都幹的理由是千奇百怪的,原因:他沒有任何道德約束,這是原由。所以這是一個完全崩潰的,非人性的社會,真的,非人性,但是呢人們會覺得它力量很大,西方社會也認為中共國力量很大。原因就是都背離了神性,當背離了神性的時候,那魔鬼掌控的,魔鬼的老巢當然就是力量最大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