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將非法移民釋放境內 今年將迎越境高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兩名官員週四表示,美國邊境正在準備迎來遠超去年的非法移民高峰。預計今年春季,每天將有多達9000名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據福克斯新聞獨家報導,美國政府正在快速處理單身成年非法移民,並通過德克薩斯州布朗斯維爾市(Brownsville)的一個中心,將他們大量釋放進美國。

福克斯引述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內部人士的話說,自去年2月以來,大規模的釋放行動一直在進行。這些釋放進美國的移民中,一些人還有犯罪前科,包括犯有人身傷害、酒後駕車、持有毒品等輕罪。

ICE的逃犯行動小組,重點逮捕和驅逐對國家安全、公共安全和邊境安全構成威脅和犯下重罪的非法移民。

去年12月,拜登政府逮捕了超過17.8萬名非法移民,創下移民高峰。預計今年春季,非法移民數量將遠超去年,創下新的歷史紀錄。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