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 成千上萬紐約警察紀念遇害同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數千名紐約警察出席了因公殉職的年輕警官「里維拉」的葬禮,來看報導。

聖帕特里克大教堂是紐約曼哈頓的標誌建築之一,里維拉(Jason Rivera)的親友和同事在這裡為他送上最後一程。第五大道上,數千名紐約警察匯成一片深藍色的海洋,為因公殉職的同事送行。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警察局長塞維爾(Keechant Sewell)等人出席了葬禮。

紐約市長 亞當斯:「今天,我們最後一次向傑森·里維拉警官致敬。他與我們同行的旅程已經結束,走上了另一道路,但他仍可以從遠處聽到我們,聽到我們的聲音,我們的祈禱,我們的希望。」

上週五(1月21日),里維拉和同事莫拉(Wilbert Mora)接到一起家庭糾紛案報警,趕到現場後,躲在房間裡的嫌犯麥克尼爾(LaShawn McNeil)向他們開槍射擊,里維拉和莫拉同時中槍,並終因傷勢過重先後殉職。下週,莫拉的葬禮也將在聖帕特里克大教堂舉行。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