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愛女生日 Tony讚Lucy:跟媽媽一樣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台灣藝人隋棠和圈外丈夫Tony結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滿。其中女兒Lucy 27日滿5歲,其丈夫在Instagram(IG)晒出愛女的一組照片,在配文中感性告白「爸爸永遠愛你」,並在文末特別讚女兒「跟媽媽一樣美」。

27日,Tony在IG更新動態,為愛女Lucy慶5歲生日。他一連晒出女兒從寶寶時期到現在的3張照片,從中可見,Lucy不僅越來越成熟,而且明顯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五官十分清秀,宛如迷你版隋棠。(點看照片

Lucy變化的模樣,引來大批網友驚呼「長大了」、「模樣宛如複製星媽隋棠」。Tony也在帖文中直呼:「pretty like mommy(跟媽媽一樣美)!」

隋棠與Tony 2015年結婚後4年抱仨,常常分享孩子們的成長趣事和生活日常。她曾在受訪時笑說,平常自己顧小孩是負責「晚班」,每晚要跑3個房間,講3個不同的睡前故事與唱歌。被問及是否還要生第4胎,她嚇得直說:「太累了,已經是極限了。」

事實上,隋棠夫婦去年晒出愛女4歲的照片時,就有許多網友注意到Lucy小小年紀就有一雙長腿和細長的手臂,完全遺傳了媽媽的好身材,大讚「基因太強大」、「小公主越來越漂亮了」。母女倆驚人的相似度,引起許多討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