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專家研判習近平二十大布局/張高麗「露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中國新年播出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疫情更新01·29】北京恢復「肛拭子檢測」杭州疫情蔓延至少4省

習近平慰問老幹部 張高麗「露面」
中國新年前夕,習近平按慣例以電話等方式慰問老幹部,醜聞纏身的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也在慰問名單中。

七常委誰會退休? 專家研判習近平二十大布局
美國國會常設機構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週四(1月27日)舉行「中共決策與黨的二十大」主題聽證會,邀請多位專家在線分享對中共二十大的前瞻與研究。

杭州群聚性感染暴增 近萬人連夜被拉走隔離(視頻)
浙江杭州出現感染中共病毒奧密克戎(Omicron)變異毒株病例後,當地疫情迅速升溫。

董宏「死緩」敏感細節曝光 不只牽扯王歧山
官方首次披露,中央巡視組原副組長董宏是自動投案,因而被免於一死,判處「死緩」

台海戰雲籠罩 美國海豹突擊隊或成航母助力
美中關係仍持續緊張,美國海軍為了應對和中共的海上衝突,正在制定計劃,使海豹突擊隊能夠助航母戰鬥群一臂之力,使艦載戰機更有能力發現並打擊中共目標。

北京冬奧臨近 雄安祕密封城 百姓蒙在鼓裡
距冬奧開幕只剩一週,北京副都雄安新區日前突然祕密封城,很多百姓被蒙在鼓裡,這一詭異情況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黨媒宣布冬奧「國際政要」名單 自家人也拿來充數
在國際社會的抵制聲中,中共宣布了出席2月北京冬奧的「國際政要」名單,其中只有寥寥32人,連一名中共官員也列在其中。

原中國印鈔造幣副總陳耀明被捕 傳私印2萬億
「主動投案」的原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董事陳耀明日前被批准逮捕。陳耀明落馬後,網傳其「私印2萬億同號鈔」。

蓬佩奧觀後力薦 《沉默呼聲》全美熱映 
目前正在全美30個城市同時上映的獲獎電影《沉默呼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看完電影後,建議大家都去看。

【落馬官員】安徽政法委副書記、610頭目車建軍被判刑11年
安徽省滁州市中級法院,日前宣判,安徽省人大常委會監察和司法工作委員會原副主任、610辦頭目車建軍,因為受賄罪被判刑十一年。據明慧網報導,車建軍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責任。

驚悚!雲南雪崩 遊客奔逃 漫天雪浪在身後緊追(視頻)
「雪崩啦!」一名拍攝視頻的男子大喊。雲南某景區日前發生雪崩,網傳視頻顯示,皚皚積雪如同巨浪般扑下來,瞬間「吞噬」了山下的樹木、房舍,多名遊客奔逃。

【方菲訪談】專訪閆麗夢 (上):我為何判斷病毒來源有問題
【新聞看點】董宏被判死緩 曝出與薄熙來家舊情
【秦鵬直播】王岐山大祕被判死緩 習敲打誰?
【遠見快評】挺普京入侵烏克蘭?北京適得其反
【百姓故事】前奥運名將黃曉敏:中共辦冬奧是對全世界不負責任
【百年真相】凶手是誰?「封疆大吏」離奇送命
【財商天下】樓市至暗時刻 援手來了?

【全球新聞】1月28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8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1月28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