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團體遞聯署信 籲林鄭月娥特赦黎智英等民主人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週一(1月31日),在香港政府大樓前,基督教和天主教團體聯盟,遞交請願信,呼籲特首林鄭月娥,撤銷對民主人士的指控,他們都是因為中共的《港版國安法》,而遭到監禁或拘押。

週一,十多個基督教團體和神職人員聯署的請願書,遞交給香港政府總部的一名政府代表,要求釋放前蘋果日報和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其他被關押的民主人士

駐香港的羅馬天主教神父甘浩望:「我們爲所有的囚犯提出要求,當然,如果黎智英獲得自由,那麼所有其他人也有機會獲得自由。我們關注黎智英,是因爲也許全球的主教和其他人最了解他。」

駐香港羅馬天主教神父甘浩望說,林鄭月娥自己也是天主教徒,是一個基督徒,應該問問自己的良心,作爲香港特首,是否做到為所有的香港人負責。

駐香港羅馬天主教神父甘浩望:「她是否有可能修改對他們的所有政策,至少要求中央政府做一些事情。」

在香港政府總部外,多名港警在附近巡視。

甘浩望說,每次來這裡請願時,都有便衣警察和普通警察監視。他希望林鄭月娥能夠聽到這個聲音,並給予回應。

新唐人記者易文、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