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IS頭目因「一杯茶」喪命/治國足中共下錯猛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西班牙議員:神韻傳遞創世主的福音

弘揚武德 2022新唐人中華傳統武術大賽開始報名

【疫情更新02·04】冬奧外國選手網上求救/川普:必須結束強制防疫

IS頭目因「一杯茶」喪命 剿殺細節堪比本拉登

美軍特種部隊2月3日擊斃伊斯蘭國(IS)頭目阿布•庫雷希,知情人士說,庫雷希因為一杯茶暴露身分。美國特種部隊此次突襲細節,堪比當年剿殺本•拉登。

習近平冬奧唔普京 幕後交易被揭

2月4日冬奧開幕式前,習近平與普京在北京舉行會晤。在俄羅斯大兵壓境烏克蘭,以及台海局勢日趨緊張的敏感時刻,雙方此次會晤引發外界關注。美媒認為,普京和習近平將借「冬奧之約」展現對抗美國的合作關係。

茅台銷售總經理「生財有道」 千萬賄款讓人代管

最近,貴州茅台酒銷售有限公司前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馬玉鵬受賄案細節公開。馬玉鵬為規避調查,讓行賄人代管受賄款項。

北京冬奧來臨 中共控制外國記者手段曝光

北京冬奧會召開前夕,國際記者聯盟(IFJ)2月2日發表了最新的調查報告,報告證實,中共使用各種強制性的手段來控制外國駐華記者的報導。

北京地壇醫院醫生確診 所有門診停診

北京冬奧會開幕式當天(2月4日),北京疫情再次升溫,北京地壇醫院應急隔離區醫生確診,該醫院暫停所有門診。

蔡斌接替郎平 「二進宮」執掌中國女排

中國女排主教練人選敲定,56歲的蔡斌接替郎平,「二進宮」執掌中國女排。

北京冬奧閉環管理太苛嚴 外媒吐槽猶如「雙城記」

臨近冬奧會開幕之際,北京冬奧村屢遭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衝擊。冬奧閉環系統內幾乎每天都有人確診,日前更創下單日新增確診新高。當局為遏制疫情擴散無所不有其極,美國媒體記者吐槽稱,全封閉的「泡泡」使他們感覺猶如置身「雙城記」中。

FCC撤銷中國聯通美洲公司214牌照中方急抗議

出於國家安全的考慮,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日前正式向中國聯通(美洲)運營有限公司下發了撤銷「214牌照」的命令。這意味著中國聯通在美國境內的電信服務必須在60天內終止。中共工信部和中國聯通3日緊急發聲明表示反對。

八孩母親悲劇不斷發酵 當局撤熱搜威脅發帖者

江蘇徐州八孩母親悲慘經歷震驚社會,事件不斷發酵,在微博上迅速吸引了上億瀏覽量。隨後中共當局開始審查相關言論,撤微博熱搜,並以「受害人長子」的名義威脅發布消息和視頻的網民。

比利時冬奧選手檢測轉陰仍遭反覆隔離 發視頻維權

一名參加北京冬奧的比利時選手因檢測陽性被隔離,轉陰後仍不放人。她擔憂無法參賽,被迫像中國網民一樣發視頻維權,中共才將她轉回冬奧村的隔離房。

2021內蒙赤峰逾百法輪功學員被騷擾 13人遭綁架

TikTok恐帶來國安風險 美國政府著手反制
【禁聞】2月3日退黨精選
【修煉故事】擺脫中共洗腦宣傳 大連女孩走入大法修煉
【拍案驚奇】中共國的「圈養女奴」慘不忍睹
【新聞看點】巴赫口風變?若彭帥要調查 會支持
【林瀾對話】習近平尷尬到離場 中共下錯猛藥
【秦鵬直播】冬奧一擲千金 中國冰球隊19老外
【方菲訪談】閆麗夢:我對雲南墨江銅礦事故的解讀
【橫河觀點】奧運火炬手政治化 國足輸在領導重視?
【今日點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總裁宣布辭職
【今日點擊】比利時北京冬奧選手3篩陰性仍遭隔離
【有冇搞錯】善是一種選擇!

【中國禁聞】2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3日完整版(1)
【晚間新聞】2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3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