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鹏直播】2022第一大悲剧 爆中共体制邪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美東時間1月28日,京港台時間1月29日,歡迎收看《秦鵬觀察》的<時事天天聊>。我是秦鵬。首先祝大家過年好!虎年吉祥,萬事如意!

今天焦點:新年特別節目:志玲姐姐當媽了!中共還沒有攻下台灣;神韻演出可以收看了;中共外交部發言,罕見遭到台灣兩黨反擊;「彭帥在哪兒」T恤現身澳網;

今天是美東時間1月31日,是黃曆中國的除夕,現在我們的這個時間,則是京港台時間的2月1日,壬寅虎年的大年初一。在這個吉祥而特殊的日子裡,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做一期新年特別節目吧。

我們會先聊一些關於過年的話題,然後分享一個好消息,再說一下最新看的幾個值得高興世界覺醒、對抗中共的新聞,分別來自兩個抗擊中共的最前線台灣和澳大利亞。最後我也想談一下今年大陸除夕最受網絡關注的最大熱點話題,即被鎖鏈拴住的8個孩子媽媽事件的最新進展,以及我的看法。

好消息:志玲姐姐當媽了!神韻演出可以收看了。

首先送大家一組拜年的圖片

虎,象徵著勇猛,威嚴和智慧。是一個跨文化的象徵。不過,我們看到的這幾個老虎,都是很有靈氣、或者很萌、有煙火氣的,我希望我們的觀眾朋友們,能夠在新的一年裡面,和家人、朋友一起笑著面對任何的麻煩、考驗、磨礪,勇猛之前、遇難呈祥的同時,欣賞那一陣的溫柔、寧靜以及生活的氣息。

不知道你們那邊的習俗是什麼?大家可以在評論區討論一下,傳統中國新年給你印象最深的活動,是放鞭炮、回家團聚,還是貼春聯、除夕守歲,去除邪氣污濁?或者其它什麼?我在中國的時候,大部分時間是在北方的山東和北京待著,也去過福建廈門過年,最近幾年呢,則是在美國。給我的感覺,不同地方的新年氣氛是不一樣的,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是吃包了錢的餃子,預示著新年有錢。還有福氣多多、甜蜜多多。

以前很早的時候,中國新年的時候,很多中國人是在一起守歲的時候,看著中共的春晚,不過呢,最近幾年,隨著人們覺醒到春晚是一個大的宣傳機器,大號的新聞聯播,所以很多人就把看央視春晚當作調侃、吐槽和嘲笑的對象。我也發現很有意思,越是南方、越開放的地方,是不看央視春晚的。這也同樣是大家是因為大家越來越明白的原因吧。微博、天涯和朋友圈都是滿滿的調侃。

前幾天,我們看到中共害怕了,不讓繼續對春晚吐槽了,不過呢,我看到還是有很多人在推特上吐槽,特別是看到春晚的節目名單出來之後,比如雨夜大祭司就說:春晚小品不好笑倒也罷了,像今年這麼喪的,確實不多見。

下面很多人跟著表示同意:連歌頌都不會了,越來越草台,越來越湊合。這讓我想起了,前幾天中共央視也是搞了一個冬奧會運動員宣誓,居然把為了領袖豁出去這樣的低級紅高級黑的詞都創作出來了,真的讓人感嘆,中共是黃鼠狼下耗子——一輩兒不如一輩兒了。朝中無人了,越來越獨裁、暴政、回歸文革,稍微有點良心的人,也不肯再替它使勁賣命了。就這樣,這個黨離風雨飄搖還遠嗎?

也正是人們越來越認識到了,中共實際上不是中國的東西,而是一個邪惡的外來幽靈,一直在摧殘著中國文化,所以這些年希望從傳統文化中尋找傳統智慧、靈感和美好的人越來越多了。也因此有很多人注意到了海外最近十幾年廣受歡迎的神韻演出。這個每年巡演世界主要的各大城市,從紐約到洛杉磯,從巴黎到東京的演出,每年都有上百萬的觀眾現場觀看,透過原汁原味的中國古典舞,原創的東西方合璧的現場伴奏的音樂,美輪美奐的動態天幕,全部自己手工縫製的服裝,人們驚呼,原來這才是共產黨來臨之前的中國真正的文化。

今天還有大陸的兩個朋友,跟我聊起了神韻。嗯,是的,我們的華人觀眾,如果你在大陸,或者海外有無線接收的電視,或者有Roku,那麼你可以收看神韻演出了。

是的。

介紹播放時間表,晚會將在大陸、美東、美西、休斯頓、歐洲、台灣等全球六個地區播放。

美東1/31週一,20:00,晚上11:00;2/1 週二 9:00,下午2點,美西:1/31週一,20:00,晚上11:00;2/1 週二 9:00,下午1點;休斯頓1/31週一,19:00,晚上10:00;2/1 週二 8:00,下午1點;歐洲:1/31週一,20:00,晚上11:00;2/1 週二 9:00,下午2點;中國大陸:1/31週一,20:00,晚上11:00;2/1 週二 9:00,下午2點。

另外,神韻交響樂,也會演出。

希望大家來這個視覺和音樂的盛宴。不僅壯觀、美好,而且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療癒,會讓人一掃疫情的沮喪心情,帶給人光明、絢麗、新穎和希望。

當然,很遺憾,網絡不會播出。不過,我相信中共解體,神韻回到中國演出的那一天應該也不遠了。

林志玲當媽了 台灣還是台灣

我們再來談幾個消息,有幾個很好的消息。第一個呢,是深受兩岸三地和歐美觀眾喜歡的台灣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當媽了,她在除夕給大家報喜了:「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

這麼多來,中共一直透過粉紅狂言,活捉林志玲。早在十幾年前,就有人喊出口號:解放台灣,活捉林志玲。 2015年以後,口號變成了:再不解放台灣,林志玲就老了。嗯,現在志玲姐姐都有寶寶了,中共還沒有打台灣。現在隨著中美交惡,世界越來越看清中共的邪惡嘴臉,周邊的國家以及遠在歐洲和美洲、澳洲的國家,也都開始視中共為人類的敵人,中共這個把自由法治台灣納入共產黨統治下的幻想,也越來越渺茫了。

所以,對志玲姐姐這個消息來說,是不是很好的新年祝願呢?

我們看到,台灣,過去一年成為世界和中共對抗、善惡交鋒的焦點和戰場。現在的中共最近幾次警告要和美國發生戰爭,但是看起來不過是虛張聲勢。

相反的,我們看到,台灣和世界各國也越來越密切,憑藉著台灣的民主和自由,它和自由世界是很容易形成一體的。最新的消息是,美台關係進一步緊密,中華民國副總統前兩天會見兩名美國重量級人物——其中一名是美國的副總統哈里斯,也就是中文名字賀錦麗。

這當然讓一直視民主和自由為眼中釘肉中刺的中共來說,非常不舒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稱「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哪來什麼副總統」,結果很有意思,我們看到,台灣各界罕見團結起來了,紛紛抨擊他:

比如我們看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嚴正聲明說,趙立堅這是挑起兩岸對抗情緒、傷害中華民國的惡意發言,無助改善兩岸關係。

凌濤說,中華民國為主權獨立國家,自民國元(1912)年創建以來,就設有總統職務,而自民國三十七(1948)年行憲以來,更有總統專章規定總統、副總統職權,自民國八十五(1996)年開始,總統、副總統更是透過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全體人民直選產生,落實民主憲政。中國大陸人士可以至我總統府官網查閱,以免因不察事實而有失儀節。

凌濤還指出,雖然海峽兩岸自1949年隔海分治,但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不容視而不見。兩岸「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是兩岸過去數十年來得以維持和平,以及互動發展的基礎。

凌濤還表示,中國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矢志捍衛國權,保障民權,永遠不變。而依據《中華民國憲法》選舉產生的總統、副總統,權威性與合法性不容大陸當局置喙。此外要特別提醒,只有「中華民國副總統」是全稱與正確說法,沒有所謂「台灣副總統」。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也指出,趙立堅的言論罔顧事實,「請趙立堅先生不要蒙著眼睛說瞎話。」

張清俊強調,趙立堅的說法不僅顯示北京當局仍拒絕正視兩岸現況,更企圖以錯誤的說法,在國際上混淆視聽。

這確實很有意思,我們在大陸的人都知道,要到台灣來,坐飛機是走國際通道,中共一直也不把台灣視為台灣的一個省。

而且,我們知道,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共和國,更因為經過了艱苦卓絕的抗日戰爭,和盟國一起戰勝了世界法西斯主義,成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更是廢除了所有不平等條約。所以,中華民國才是讓中國站起來的一個偉大時期。

中共給中國人帶來什麼?

那麼,中共帶來了什麼呢?今天一個朋友給我一個選擇題,大家今天過新年嘛,也來選擇一下:共產黨統治的中國人失去了哪些權利? A、言論自由權 B、集會結社權 C、對人身財產的絕對保護權 D、參政議政權 E、國事知情權 F、問責政府權 G、改選政府權 H、平等的法治權 I、拒絕被洗腦,保護子孫思想獨立的教育獨立權

當然,我們看到,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中國新年致辭中,也是不懼中共脅迫,公開感謝民主夥伴支持,還承諾台灣會大步邁向世界。我們祝福台灣在新的一年,更加美麗、富裕、自由。

習近平實際上也發表了中國新年賀詞,不過他的那段講話,卻被很多網友詬病、嘲笑,他說: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過於為人民幸福而奮鬥,心中裝著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腳踏人間正道,我們信心十足、力量十足。

大家什麼感覺?黨這樣的服務和心中裝著人民,你們承受得起嗎?

習近平慰問張高麗 澳大利亞質問:彭帥在哪兒

習近平還像往常一樣,在中國新年之前慰問了中共的那些政治局以上高級官員。當然,中共把它改成了叫春節,似乎只是很多節日中的一個,然後包裝私貨的塞入中共的黨慶、建立政權慶祝等。

這裡面,海內外就注意到,張高麗名列其中,這讓世界很氣憤,這顯示了中共不在乎世界的感官,就是要保護黨的統一和穩定。有專家評論說:張高麗作為一介中共高官,性侵彭帥,中共幫助掩蓋,這不是政治,這是人權。

當然,我們也知道中共統治下,最缺的恰恰是人權。

很多組織和個人不願意忍下去了。上週末,2022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決賽上,一些球迷穿著這件白色T恤,上面印著醒目的英文黑體字:彭帥在哪裡?還有一些人胸前貼著柏樂志和志願者們發放的黃色標語。標語用中文寫著:失蹤。

這是一個澳大利亞的人權組織發放的。一共1000件T恤,撼動了澳網。彭帥的名字再度成為世界媒體關注的焦點,也讓中共的大醜聞再次揚名世界。

而澳網也很有意思,這一陣在強大的國際壓力下,終於低頭。准許球迷身著「彭帥在哪裡?」的T恤入場,前提是不得擾亂比賽。

我們看到,中共和它的一些支持者,從美中貿易戰以來,這幾年就像喝涼水也塞牙一樣,步步暴露出邪惡和實際虛弱,不斷發生大事兒。

我今天還看到漫畫家擼一串兒的一副新作,大家欣賞一下,上面畫著,中共最高領導人在點鞭炮慶祝,但是一枚枚爆竹爆炸,卻燻黑了他的臉龐。而這一串鞭炮,盡頭,要爆炸的最後那個,是畫著中國共產黨黨徽的一個。其中寓意很好。也希望虎年這個揚正氣、去邪氣的喜慶一年,中共更加衰敗。

其實,2022年一開年,就有很多大事件發生,omicron和房地產、債務爆雷。毫無疑問,今年還會有很多大事情發生,包括,財新網剛剛公布的中國製造業1月份的PMI下降到了枯榮線之下,49.1,開年不利,以後如何?也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2第一大悲劇 暴露中共體制的本質性邪惡

今天,我還想說幾句談8個孩子的媽媽,這兩天中國大陸最大的一個新聞。故事大概,我想觀眾朋友們已經知道了,我今天在這裡主要是暴露出的中共的體制性問題。

網民不買帳,有網友說:深夜發公告,現在改口不是本縣人了。沒有身分的人口98年可以領證,20年才上傳dna數據,二十年生了八個孩子。人口普查當地人口辦辦理戶籍的部門都彷彿瞎了眼,就像這篇公告裡絕口不提為什麼牙齒被拔了,只剩兩顆 。

還有人說, 「收留」「生活」「約束」這些詞來掩蓋拐賣強姦虐待,要怎麼樣的關注度才能救救她呢?

更有人強調:重點在拐賣強姦囚禁,扯什麼精神疾病、節育避重就輕呢,所以她的牙齒是怎麼沒的呢?不是臨時用鎖鏈嗎?

如何處置呢?有網友建議:1. 取消補助,孩子進福利院。2. 女方解除婚姻,進醫院治療。3. 男的去坐牢,故意傷害,拐賣,強姦,監禁!!4. 村幹部連帶責任,智障還能領結婚證?就離譜!

這裡面暴露出什麼體制性的問題呢?我認為至少有幾個,從法律角度看,中共政權支持通過這種方式解決貧困村的穩定和人口問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41條:收買被拐賣婦女、兒童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買一打婦女兒童,也最高判三年,同種數罪不並罰)買一隻鸚鵡,判五年以下,兩隻鸚鵡,馬上就五年以上了。非法買賣珍稀動植物製品罪……甚至20隻癩蛤蟆都判3年。

執法角度看,我們也看到,真正為民發聲音的很多人卻被關進了牢房。比如,大陸最早做「尋人網站」的黃琦,現在還在四川的監獄裡。還有調查武漢病毒真相的李文亮被中共害死,張展和方斌被繼續關押,而為民請命的律師高智晟和唐吉田、徐文生等等,則繼續失去自由。

黎明前的黑暗,總是讓人感覺到不安,但是,它又能多長久呢?失去了民心、道義的政權,表現的再強大也只能是外強中乾。

當前,越是最後,面對著善惡選擇,我們又該如何做呢?這也許才是我們在虎年,每一個人應該思考和做出選擇的吧?

好了,再次祝福我們的觀眾朋友和你們的家人們,新年快樂,家庭幸福,福氣滿滿正乾坤。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