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美味的奶油、漿果夾心司康餅早餐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王淨一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做出鬆軟司康餅的一個關鍵是你使用的原料,但另一個關鍵是這些原料的溫度。使用冷藏的黃油,並在它變熱之前迅速將所有東西混合在一起,有助於創造那些完美的片狀層次。

使用冷凍漿果有助於保持麵糰的低溫度。它還可以防止鮮豔的漿果顏色從漿果中滲出,進入麵糰中。

如果你不喜歡混合漿果,你可以用1杯(5盎司)冷凍覆盆子、藍莓或黑莓代替混合漿果。

漿果司康餅

可做8個司康餅

• 1杯(5盎司)冷凍混合漿果
• 1湯匙糖粉
• 1 1/2杯(7 1/2盎司)中筋麵粉,可額外再多準備一些稍後在檯面上用
• 6湯匙無鹽黃油,切成1/2英寸大小並冷藏
• 2湯匙糖
• 1 1/2茶匙泡打粉
• 1/2茶匙鹽
• 1/2杯(4盎司)全脂牛奶
• 1個大蛋黃

將烤箱架調整到中上位置,將烤箱加熱到425華氏度。在有邊框的烤盤上鋪上烘焙紙。

在一個中等的碗裡,將漿果和糖粉混合。用橡膠刮刀攪拌,使漿果塗上一層糖粉。將碗放在冰箱裡,直到需要為止。

將麵粉、冷藏的黃油、糖、泡打粉和鹽放入食品料理機。打碎直到黃油形成豌豆大小的碎片,用六到八次1秒的脈衝。

將麵粉混合物轉移到一個大碗中。用橡皮刮刀攪拌冷凍漿果,直到它們被充分包裹。在另一個中號碗中,將牛奶和蛋黃攪勻,直到充分混合。將牛奶混合物加入麵粉混合物中,用橡皮刮刀攪拌,直到剛好形成一個蓬鬆的麵糰。注意不要過度攪拌。

在乾淨的檯面上輕輕地撒上額外的麵粉,並在手上塗上麵粉。將麵糰轉移到有麵粉的檯面上,聚攏並按壓混合物,直到形成一個麵糰並保持在一起,5到10秒。將麵糰拍成一個8英寸的圓形,大約3/4英寸厚。將圓圈切成8個扇形。將麵餅轉移到鋪有烘焙紙的烤盤上。

烘烤至司康餅表面呈金黃色,約14分鐘。將烤盤放在一個冷卻架上,讓司康餅在烤盤上冷卻15分鐘。讓後直接將司康餅移到冷卻架上。在食用之前,需讓其冷卻30分鐘。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How to Make the Best Buttery, Flaky, Berry-Studded Scones for Breakfast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