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視聽文化饗宴 華裔:倍感自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1月30日中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進行第二場演出,當地名流慕名而來,全場再度爆滿。觀眾讚歎神韻是一場視聽饗宴,其展現的中華文化,令華裔倍感自豪。

網絡安全工程師 Wayne Rosso:「神韻很棒,精采紛呈。演員們技藝驚人,音樂令人驚歎,有內涵,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真是令人震撼。」

會計師 Savannah Rosso:「神韻太美了,非常有活力,舞蹈令人驚歎。演繹的故事也很精采。真是很棒的視聽饗宴。」

神韻展現出了純正、深厚的中華文化,令華裔電腦專家韋恩・羅索大開眼界,倍感自豪。

神韻展現出了純正、深厚的中華文化,令華裔電腦專家韋恩・羅索大開眼界,倍感自豪。(新唐人)

網絡安全工程師 Wayne Rosso:「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相當好,我認出了一些文化元素,比如孫悟空。如果你是一個華裔,誰能不知道孫悟空呢。我覺得神韻所展現的非常具有啟發性,令我大開眼界。因為我在美國長大,無法接觸到很多中國文化,傳統中國文化。能來看神韻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網絡安全工程師 Wayne Rosso:「我對此相當自豪。我告訴她,據說我有女真的血統,從網上查出我來自中國北方,無論如何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很棒。」

網絡安全工程師 Wayne Rosso:「我注意到神韻傳遞的主題,很多是關於找到根,還有對神佛的信仰,回歸本源,回歸傳統,回到事物原來的樣子,如傳統的道德標準。善也是主題之一。」

觀眾對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藝讚不絕口,表示要力薦親友來觀看神韻

會計師 Savannah Rosso:「神韻演員令人驚歎,他們帶來了精采的表演,很多高難度動作真是出類拔萃。我也喜歡他們的演唱。」

陸軍退伍軍人 Darren Tindall:「我要告訴親友,神韻絕對值得他們花時間來探索,來欣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麗科羅拉多州科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