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加西堤南加觀賽 沒戴口罩被批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加州州長紐森與洛杉磯市長加西堤等官員,於週日(30日)在南加英格爾伍德(Inglewood)的體育場,觀看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C)賽事時,被拍到沒戴口罩,引發公眾批評。

週日,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C)比賽,在英格爾伍德(Inglewood)SoFi體育場舉行。當天,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等官員,被拍到沒戴口罩,引發批評。

前湖人隊球員魔術師約翰遜,在推特上發布了聚會照片。照片顯示,約翰遜身旁有紐森和加西堤,還有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以及演員羅伯.勞(Rob Lowe)等知名人物。他們一同觀看了洛杉磯公羊隊擊敗舊金山49人隊、晉級超級碗的比賽。

這篇推文迅速遭到網民批評,指出加州要求居民,無論是否接種疫苗,在所有室內公共場所都需佩戴口罩。

今年一月,由於中共病毒病例激增,州府將口罩令延長至2月15日。

洛杉磯縣還要求所有參加大型室內外活動的人戴口罩,只有吃飯和喝水時可以摘下。SoFi體育場還規定,民眾在持續進食或飲水時可摘口罩,隨後必須立即戴上。

面對批評,紐森、加西堤等人沒有立即作出回應。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