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紐約華埠新春團拜 政要送新年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2月1號星期二,大年初一。首先祝您虎年吉祥如意!在大年初一這一天,紐約華埠舉行了「壬寅虎年」的新春團拜,多名政要出席,並祝福華人民眾新年快樂。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市議長歐德思(Adrienne Adams)、多名市議員以及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陳永豐主任等政要,與紐約僑社領袖,上百人齊聚中華公所,一同歡慶虎年到來,同時紀念「飛虎航空隊」陳納德將軍來華抗日85週年。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我在這裡向新唐人電視台所有的觀眾拜年,希望虎虎生風新年到、虎虎生風鴻運來、虎虎生風疫病去、虎虎生風健康好!」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在這邊向我們大紐約地區所有親愛的僑胞們拜年,祝大家虎年虎虎生風、福運旺來,福氣滿滿!」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州府官網表示:「我很自豪與紐約的亞裔社區,共同慶祝中國新年,虎年象徵著力量和韌性,讓我們懷著希望和樂觀的心情展望未來。」

紐約市議長歐德思則是通過視頻,表達了新年問候。

紐約市議長歐德思:「大家好!我是紐約市議長歐德思,我僅代表全體市議員恭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

紐約州民主黨主席雅各布斯(Jay Jacobs)在官網上寫道:「過虎年就要擁抱勇敢、自信和力量。我們應該反思並團結在一起,變得更強大。讓我們堅定地譴責那些毫無理由的仇恨和暴力。」

紐約州共和黨在官方推特頁發出賀詞:「祝我們的亞裔社區朋友們黃曆新年快樂!讓虎年成為大家更加成功和繁榮的一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