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觀眾 亂世中神韻賦予我們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2022年1月31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聖庫加特劇院(Teatre Auditori Sant Cugat)的第二場演出,再次迎來滿場觀眾,觀眾感歎亂世中神韻賦予我們力量。請看報導。

環境工程師Liseth Milena Aguirre Torres:「在這樣一個時刻,在如此的亂世中傳遞這樣的訊息,真正賦予我們自身力量,並讓我們明了,我們擁有全部的精華、神性,我們絕對都是強大的。」

環境工程師Liseth Milena Aguirre Torres讚歎神韻演出中西樂器合璧,以及古典和現代天幕相連的元素,是藝術的完美結晶。(新唐人)

「夢幻般的美妙,動作整齊劃一。正如其名,舞動中真的展示出了神性之美。演出涵蓋了戲劇、舞蹈、音樂、現場表演,還有(中西)樂器合璧,以及古典和現代(天幕)相連的元素,總而言之,是藝術的完美結晶。」

專業設計師Gloria Valls Sabio 女士從神韻演出中得到了藝術的啟發。

專業設計師Gloria Valls Sabio:「太棒了!太了不起了!像奇蹟一般。演出充滿夢幻,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同步,肢體柔軟度高。從天幕裡跳出的演員,這對我來說太神奇了,妙不可言。」

專業設計師Gloria Valls Sabio女士盛讚神韻演出太神奇了,妙不可言。並從神韻演出中得到了藝術的啟發。(新唐人)

專業設計師 Gloria Valls Sabio:「這場演出讓我回歸寧靜平和,讓我感到非常舒服,彷彿置身於一個幻想的世界,與一切(世俗)斷開連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肖峰、鄭同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