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省保定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救度!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今年86歲了,我是98年修煉法輪功,從一個骨瘦如柴,渾身是病的藥簍子,修煉後變成一個鋼筋鐵骨,滿面紅光,福福太太的人。我的這一切都是師尊給的。我用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也唯有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學生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在師尊的慈悲保護和加持下,我們這個學法小組已經平穩的走過了八年,在這些年中通過集體學法,大家在法中共同精進,比學比修,整體提高,集體學法給大家在修煉道路上帶來了很大的幫助,謝謝師父。弟子會珍惜這個集體學法的環境,在新的一年努力做的更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涿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涿州市一家五口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定州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形成整體,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全體大法弟子遙拜師尊,師尊過年好,您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母子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借新年之際,弟子首先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願師尊多一份微笑,少一份操勞。弟子之所以能在大法中穩步修煉二十多年就是因為有師父有大法。師父的慈悲、超常的能力,那是用常人的語言無法形容的,弟子只有用實際行動真修、實修緊跟師父的腳步跟上大法進程,多學法,學好法,去掉自己思想中對常人的所有執著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早日跟師父回家這才是對師父的最好回報!
跪拜師父!跪拜大法!合十
2022年1月29日


河北保定博野縣城東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保定博野縣城東鄉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叩拜師尊,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感恩師尊將如此高德大法傳與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全力救人,完成我們的史前洪願!以回報浩蕩師恩。
涿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城內一老年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不僅引導弟子得法修煉,多年來,還一直悉心護佑著弟子及家人,並點化我老伴兒也拿起了寶書《轉法輪》,使其眼疾痊癒,受益良多。在此,弟子再次叩謝師尊!今後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一定跟師尊回家,以報師恩!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我們老倆口均78歲了,修煉二十五、六年來一直沒有就過醫用過藥,身心健康。而且使我們全家老少四代7口人都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事業有成,生活越來越富足。在這迎接中國新年之際,我們全家衷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不盡!
拜年! 叩首
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1月28日


河北省保定市競秀區母子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市競秀區母子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