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沙流河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唐山市豐潤區沙流河村全體大法弟子想念您,祝您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珍惜最後的時刻,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師父浩蕩洪恩,盼與師父早日團圓!
唐山市豐潤區沙流河村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整體配合好,走好最後的路,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唐山市豐潤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敬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好
珍惜師父賜法寶
精進實修向內找
惟願師父欣慰笑
眾生得救心願了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唐山遷西縣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堅持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的誓約,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為弟子們和眾生延續來寶貴時間,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唯有精進報師恩,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每逢佳節倍思親,中國傳統大年到來之際,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師恩厚重,弟子們難酬師恩之萬一。唯有精進實修以謝師恩。叩拜師尊!
蒼穹危,眾神驚,束手望,挽救難。
師尊臨,威德顯,救大穹,崩裂前。
立誓約,跟定師,隨師下走心念堅。
歷萬劫,到凡塵,生生輪迴再結緣。
法傳世,重逢親,苦海有岸登法船。
師保護,有法在,萬千劫難心有盼。
學好法,真實修,返本歸真智慧顯。
多學法,去人心,修心斷慾實不難。
尊師囑,向內修,去除執著路自寬。
同修間,常切磋,互幫互持過難關。
有矛盾,找自己,放下自我聽師言。
放下情,修去私,先他後我慈悲現。
三件事,同時做,救度眾生兌誓願。
發正念,顯神威,清除邪惡破萬難。
法上修,配合好,助師正法了洪願。
修如初,意志堅,重塑神體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2022 新的一年鐘聲即將敲響之際,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珍惜學法小組這個集體修煉的環境,與同修們共同配合好,在學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時,做好我們應該做的,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我家人的慈悲保護,弟子用盡人類最豐富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在新的一年裏按師尊的要求做,放下自我,去掉為私為我的人心,多學法,學好法,遇到問題先找自己,與同修們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愧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祝師父新年快樂!尊敬的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多學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又到了中國的傳統大年了,我們實在是太想師父啦!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期盼師父能早日回中國大陸,也期盼著神韻藝術團能早日來中國大陸演出。但同時我們也明白:現在的每一天都是師父叫我們做好三件事救人的。我們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決不讓眾生失望!
向大洋彼岸叩拜師父!


河北省唐山豐潤老倆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灤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2021年對弟子來說真的是從魔難重重走向成熟的一年。弟子從不知路在何方?到無論天塌地陷,生死攸關時依然堅定的走在修煉的這條路上的堅定正念,信師信法。弟子知道師尊時時都在弟子身邊,時時點悟弟子指引迷航,從鬼門關把弟子搶了回來。曾經有同修擔心弟子會精神崩潰。一次我想:從這一關接一關的魔難中走過來,我的心怎麼就沒碎呢?是不是石頭做的?腦中馬上出現師尊的話:不是石頭做的,是金子做的。你是師父的好孩子。每次想到師尊對我說的這句話,弟子的眼淚都像斷線的珠子,止也止不住。多少次被師尊的慈悲感動的失聲痛哭。師尊對弟子們不離不棄,捧在手心裏。弟子不知用甚麼語言表達弟子的心情,只有感恩的淚水,感恩師尊,感恩師尊……!弟子不會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天國親人的期盼!弟子一定堅定實修,提高心性,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來報答師尊。惟願師尊笑!
恭祝師尊過年好!
唐山灤州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1月23日


河北唐山遷西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浩蕩洪恩。弟子一定擺脫紅塵慾海的牽絆,助師救眾生,抓緊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辜負師尊厚望。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認真做好三件事,嚴謹對待修煉,慈悲對待周圍的一切眾生,從人中走出來,在神的路上精進再精進。謝謝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加持與保護。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因為有您的慈悲保護,修煉的路上弟子滿懷著希望,師父謝謝您!遙祝師父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