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樣田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懷來縣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和家人想念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弟子叩拜恩師!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懷來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偉大慈悲的師父您辛苦了!十幾年的修煉過程,都是在師父保護下平穩的走到今天。我一定修去人心與執著,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多救人。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給師尊拜年了,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要牢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自己,去執著心,加強正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大法弟子代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東區建國路林園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張家口市張北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和全家四代修煉人以及不修煉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的慈悲潤物無聲的伴隨著弟子的修煉道路,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弟子在中國大陸遙拜師尊!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東萬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張家口蔚縣代王城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今生能得人身,轉生中土,幸遇大法,我們知道這是師尊久遠的安排,感恩師尊開啟我們的本性,用洪大的慈悲救度著我們。
弟子只有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已經失去了太多的機緣,我們會珍惜這瞬間即逝的最後時刻,精進不怠,修煉如初。
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又一年,不知師父為弟子們操了多少心、為眾生操了多少心。弟子們一定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又到了「一夜連雙歲,五更分二年」的時刻,居住在塞外山城的萬餘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師父在新經文中告訴弟子們:「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學習師父的新經文《醒醒》後,弟子們感到能夠「隨師法正人間」是師父賜給弟子們的無上榮耀,也是師父給予弟子們的無量慈悲。同時也認識到弟子們使命在身,責任重大,不能辜負了恩師的重託。在這從未有過的亂世中,弟子們不會忘記恩師的慈悲囑託,學好法修好自己,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發正念將邪惡滅盡,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歸。
僅以一首小詩敬獻給慈悲偉大的恩師:
使命在身
法正人間在即
《醒醒》催吾精進
法徒肩負大使命
兌現誓約立行
正念解體邪惡
慈悲真相講清
勸醒世人退邪共
多往新宇救人
史前使命在身
今朝更應精進
萬古機緣必珍惜
奮力不辱使命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陽原縣西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我們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相互提醒,不忘初心,兌現誓約,修去人心執著圓滿隨師還!


河北張家口蔚縣女大法弟子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家人大法弟子及未修煉的家人給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師父過年好!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