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不盡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多學法,精進實修,多救人來報答師恩!
大連市甘井子一老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會學好法,精進實修,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
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精進實修,多救人。
叩謝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將至,大連大法弟子以虔誠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們要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救度。弟子會精進再精進,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真正的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少讓師尊為我操心,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
叩謝師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真正的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少讓師尊為我操心,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叩謝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石灘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孫女恭祝師尊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我們很想念您!
如果沒有師尊的保護和加持,我走不到今天。弟子一定要學好法,放下常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謝謝師尊的保護和加持!千言萬言表達不盡我們對師父的慈悲救度的感恩!
大連金石灘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孫女跪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遼寧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旅順全體大法弟子敬請慈悲偉大的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我們堅定的跟著師父修煉,永不迷航!
旅順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遼寧大連普蘭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決心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完成使命。
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遼寧省大連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向內找,跟師尊返回家園。
大連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月29日


遼寧省大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大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更加精進,助師正法,精進實修。提高心性,多學法,做到修口。放下人心,向內找。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整體提高,整體昇華,救人不懈怠。跟隨師父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大連八名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1月29日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共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救度之恩。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才能走到今天。我們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兌現誓約,盼望與師尊團聚的那一天。跟師尊回到真正家!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來到了,弟子深感時間的緊迫,去執著,修己多救人。緊隨師尊法正人間的進程,多講真相,多救人。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給師尊拜年了!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石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巨大承受延長的時間,弟子要珍惜,一定精進實修自己,完成使命,圓滿隨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多學法,精進實修,決心做好三件事,唯有精進、再精進,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位八十四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父!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石河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做好,做好助師世間行,更上一層樓。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石河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大連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為了救度宇宙眾生,您耗盡了自己的一切,為宇宙眾生吃盡了無數的苦。弟子只有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