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遼寧省大連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七名老年大法弟子都很想念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普度!努力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族人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克服萬難,修煉如初,時刻向內找,救度更多眾生。謝謝師尊!
大連市沙河口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族人員叩拜


遼寧省大連明真相世人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人,親人修煉,我們受益,感謝師父,過年了,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一老年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修煉二十多年了,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中國新年到了,我和老伴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省大連一母女大法弟子攜家人跪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有決心,多向內修心,克服怕吃苦和有求等人心,堅定自己,守住心性,不被常人的一切人心、利益和思維觀念所帶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九十歲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把弟子從苦海中撈起,走上無比殊勝修煉之路。弟子年歲雖已大,但有師父保護與加持,我決心,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直至圓滿。
叩謝師父!
大連大法弟子


遼寧大連市一家族幾位大法弟子攜全家族子孫恭祝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父對我們全家族人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得救的神奇事例太多了,包括發生在沒有修煉的子孫們身上。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恩師新年好!謝謝師尊救度之恩!
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好:
辛丑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弟子敬上
辛丑年臘月十六


遼寧省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叩拜師尊!感謝師尊的一路保護,感謝師尊的一路點悟。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珍惜師尊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勇往直前。修好自己,多救人,快救人,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給自己留下遺憾,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回歸。
叩拜師尊!合十


遼寧省大連景山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兩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中國虎年來臨之際,弟子們恭祝師尊過年好,您辛苦了!弟子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您的洪恩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在向法正人間過度的日子裏,走正走好最後的路。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惟願師尊笑!弟子們叩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景山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開發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全家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迎來新的一年,回首走過了風風雨雨二十餘年,心中充滿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弟子感慨萬千,無以言表!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家庭祖孫三代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感恩師父慈悲保護弟子;感恩師父在這濁世中引領眾生走向光明。
弟子發自內心的謝謝師父!合十


遼寧省大連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姚家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想念師尊,盼師尊早日回國與弟子們團聚,弟子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路跟上大法腳步,再苦再難也要一修到底。不辜負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石河街道大法弟子攜一家三口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解放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不負師恩,精進實修,多救世人,做好三件事,以報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深知正法修煉的嚴肅和救人的緊迫,我們會共同精進。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實修自己,互相促進,互相配合。緊跟師父法正人間。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圓滿跟師父回家。
弟子們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長來的時間;感謝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們聽師父的話,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抓緊時間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恩!
金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