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南鄭州滎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鄭州滎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合十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會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河南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三人學法小組老年大法弟子及全體家人敬賀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過去的一年中,弟子捫心自問:無論身處何種境地,心中是否始終堅信如一?是否仍然初心不改?有時候自己也迷茫停滯不前,過後又能從迷失中幡然悔悟,從新振作。無論何時何地,師父永遠是我心中最尊敬和最高的所在。在風雲變幻的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感激師父給予弟子的無償保護和付出!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叩拜


河南省鄭州市一老年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辛苦了!
二零二一年過去了,又迎來了二零二二年,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決心做到修煉如初,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兌現史前大願,做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跟隨師父回歸家園。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一家六人給恩師拜年了!

弟子想念師尊,敬拜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三叩首


河南鄭州市三位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及全體家人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七十七歲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將至,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會修好自己,同化大法,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跟師尊回家。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遙拜師尊!合十


河南省鄭州一學法小組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年,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繼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跟師尊回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鄭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啊!弟子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精進,多學法、學好法,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在寶貴的時間內,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送上最誠摯的新年問候!隔海遙拜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