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上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上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上海南匯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們會抓緊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長來的時間,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



上海南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弟子牢記使命,在新的一年裏要勇猛精進,配合當地同修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講好真相,盡力多救度這一方眾生。
叩拜師尊!


上海南匯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上海浦東新區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有緣的眾生。
上海浦東二大法弟子跪拜


上海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叩拜師尊新年好!
師尊無量慈悲方使弟子逢凶化吉,柳暗花明。我們深知自己做的不好,人心太重、懈怠,但師父放心,新年,我們會迎頭趕上,兌現自己的誓約。叩謝師恩!


上海奉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磕頭拜年!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助師救度眾生!


上海徐匯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一定會珍惜這萬古機緣,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堅定正念,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上海兩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隨師正法,無上榮耀。感謝師尊把宇宙大法傳於世間,慈悲救度宇宙眾生。能夠成為您的弟子,我們感到是這世上最幸福的生命。正法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會多學法,向內找,和同修多圓容配合好,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新的一年到來的時刻,弟子恭祝為所有的生命操盡了心的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教給我們真善忍宇宙法理,其中包含著巨大的內涵。師尊洪大的慈悲改變著世間的一切,挽救迷途知返的人。我們修煉法輪大法,內心光明慈悲充滿力量。
無比感恩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南匯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上海浦東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市金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風雨中我們又走過了一年,在這緊迫的最後時間裏,我們一定勇猛精進,正念正行,跟上正法進程,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


上海浦東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松江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又是一年,又經歷了那麼多,又在師父正法的洪勢下做著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
首先恭祝師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倍加珍惜這稍縱即逝的時光,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在師父正法的洪勢下,修好自己,用本身來證實法,摒棄曾經的不好,做好當下的事情,讓師父放心,過一個好年!再一次恭祝師父新年好!
上海松江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2年1月25日


上海一家三口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春佳節快樂!


上海閔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祝師父過年好!

正法三十年,億萬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牢記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在最後的修煉路上勇猛精進。


上海靜安區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黃浦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時光飛逝,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轉眼得法已二十五年,天體正法已結束,正向法正人間過渡。師尊慈悲普度眾生,正法進程不會變。地球時間在加快,這是給予眾生得救的時間,也是給予眾大法弟子救度眾生證得自身果位,圓滿自身宇宙的時間。在此期間師尊為眾生所承受和操心的太多了,感恩師尊的救度!同時也珍惜這段時間,弟子會更加精進,不能辜負師尊的苦心,破除舊勢力強加的迫害,正念對待遇到的每一件事和每一念。
師尊您辛苦了!


上海閔行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的丈夫前年因車禍造成臉頰骨四處斷裂,其中有一根小骨頭插在肉裏面,但他從頭到底一點都不痛,而且很快就痊癒了,傷疤也沒留下。我們周邊的人們都說,是你們師父保護了他。弟子真的非常感恩師父!沒有師父的救度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恩。
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上海浦東新區二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我們會聽師父的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學會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