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敬賀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敬賀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敬賀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敬賀!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松江河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這裏跪謝師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用更多的方式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
師尊過年好!弟子跪謝恩師!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松江河鎮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8日


吉林松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在這瞬間的修煉路上弟子要用洪大的慈悲,純淨祥和的心態完成師命,兌現誓約!以報師恩!
叩拜師尊!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苦度,在有限的正法時間裏一定全身心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謝謝師尊一路保護!感恩師尊洪恩!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松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松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這末劫時刻與師尊同在與大法同在,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感謝師父,只有努力實修、精進。謝謝師父!弟子讓師父操心了,祝師父新年快樂!
2022年1月24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是我們日日想,夜夜盼,最想念的師尊,誰說您不在我們身邊,您時刻都在我們身邊,保護著我們,看護著、點悟著我們精進。這是弟子生生世世最難忘的。
師父:弟子一定要在新的一年裏做好,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用「真善忍」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讓師父少操心,圓滿隨師還!謝謝師尊!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隨師走過二十多個春秋,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弟子代表哥、嫂同修及受益於大法的家人和明真相得救的眾生,謝謝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大法的威德!恭祝師尊過年好!
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大法弟子在壬寅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得法以來的二十五年裏,弟子深深的知道無時無刻都沐浴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之中,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救人的事。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煉功,多講真相,多救人,爭取跟師父進入法正人間,繼續完成使命。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多學法,多救度眾生。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恩師!
吉林省梅河口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的一年開始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是一個屢犯大罪的人,深知不配做您的弟子,在此深深的向您懺悔,弟子一定從新做人,做一個符合道德標準的人,做一個合格的修煉人,感謝師父給弟子的改過的機會,也請師父為弟子做主,弟子決心走好以後的修煉路,不再辜負恩師的殷切希望。弟子跪拜恩師!
吉林省梅河口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四平市雙遼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弟子一定珍惜這有限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您為弟子付出了太多了!弟子一定精進!惟願師尊笑!


吉林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在遙遠的吉林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叩拜,祝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師父的浩蕩洪恩!謝謝師父!吉林大法弟子和家人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