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館陶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
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曲周縣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千言萬語說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在正法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謹記您的教誨,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師父您好!新的一年開始了,謝謝師父日夜保護著我們。師父您太辛苦了,我代表全家給師父拜年,師父祝您在新的一年裏快樂!謝謝師父!
向師父拜年!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謝謝師父保護弟子又走過了一年,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很感謝師父對我無私的照看。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啊!您三次從邪魔中把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拉了回來。我應該萬分珍惜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才對的起師父。謝謝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賜給我一個美滿的家庭,又賜給我一個天真活潑的孫子,我們全家給師父拜年!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爭分奪秒多救人,一定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這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珍惜這所剩不多的時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努力做好三件事,越最後越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叩拜師尊!


河北省滄州泊頭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學好法、同化法、真正實修、多救人。謝謝師尊!


河北省滄州泊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春伊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更好的姿態迎接師父回大陸的那一天!


河北省衡水市兩家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兩家七位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深澤一對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給我80歲的老母親延續了至今八年的生命,證實了大法的超常和偉大!證實了科學都研究不明白的問題。2014年5月12日,母親突然不會說話,手腳不靈了,醫院檢查說是小腦萎縮,建議在家鍛煉保守治療,後來癱瘓在床,我們兄妹幾人輪流照顧。可是,2020年夏季的一天,母親在大哥家,突然高燒數天,三天不進食,並有腹水,大哥通知我們把母親帶到醫院檢查,醫生查出卵巢癌,癌細胞已經擴散,沒有一個好臟器,輸了一個星期的蛋白,醫生建議回家休養,意思是已經是有日子的人了,準備後事。我匆匆趕回老家,打掃打掃長期沒有人住的老房子,到處是灰塵、蜘蛛網,我們把母親帶回老家,大哥繼續照顧母親,滿一個月後,我把母親接到我家照顧。母親的腹水不知道甚麼時候奇蹟般的消失了,後來母親精神狀態越來越好,前額的白髮也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變黑了許多,大便後來也正常了,以前我經常把母親摳出血,痛得她哇哇大叫。想不到這麼快就正常了。更令人驚奇的是,一年前,母親腰部的兩、三個褥瘡也神奇般的消失了,至今都沒犯過。一般人都知道,褥瘡是長期癱瘓病人的頑症,根本就沒有好的,聽大藥房的小姑娘說,有的嚴重到發高燒去市級醫院輸液。小姑娘還一直要記我的電話,說她的親戚有褥瘡,連忙問:「甚麼藥這麼靈?」我很淡然的說:「說不清給她抹甚麼藥,最重要的是我們經常讓母親一天二十四小時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我告訴她:「如果你的親戚有褥瘡,痛苦難熬,你就讓他誠心念九字真言,一定會減輕痛苦的。小姑娘明白了大法真相,也要了真相U盤,連在那買藥的顧客都打聽常念哪九個字?我大聲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奇蹟生還的消息傳遍親朋好友和同事,都在讚歎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不可思議。後來我的一個老年同事,一大家族都是中共黨員,她也逐漸明白了真相,疫情面前,病毒面前,自保要緊,也三退保平安了。希望那些還在猶豫的善良人們,多聽大法弟子的良言相勸,早早退出邪惡的中共黨、團、隊組織,早日平安,遠離瘟疫。古人云: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中共紅牆搖搖欲墜,謊話連篇,自成立之日起就是幽靈,帶著幽靈你會有好運嗎?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願您有一個正確的選擇,司災神不再沾你邊,願您的家人和朋友闔家歡樂!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是您用巨大的付出把眾生從地獄中撈起,師尊辛苦了!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在最後的時刻,抓緊做好三件事,查找自己不足,多修自己,和周邊同修一起多交流,共同精進,配合整體,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河北承德四名大法弟子偕同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年1月30日


河北省滄州市黃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跪拜師尊,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會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眾生。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攜全家給師父拜年!弟子及全家人拜謝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全家人沐浴浩蕩佛恩。師父,您辛苦了!萬語難述師恩重,唯有精進報師恩。在師尊用巨大付出與承受延長的時間裏,弟子要謹遵師父教誨,抓緊時間,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給師父拜個早年跪拜師尊!
河北省深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攜丈夫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要真正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2022年1月2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