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山東煙台市棲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在最後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多救人。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萊州市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今後我們會倍加珍惜在大法中的聖緣,互相幫助、互相督促,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地區萊州市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萊州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才能報答師恩之萬一。弟子借過大年之際叩拜師尊!跪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叩首、叩首、再叩首!
山東省煙台地區萊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玲瓏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是慈悲偉大的恩師把我從苦海裏撈起,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師尊的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教誨,在有限的時間裏多學法,學好法,修心性,多救人,不辱使命,完成誓約,隨師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姊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台招遠市大秦家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夫妻倆有幸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感到無比的榮耀,同時也認識到責任的重大。多年來,我們嚴格要求自己,修煉救人不懈怠,不管是嚴寒酷暑,就是下雨天也未停止過一天,每天都是早走晚歸。有師父的慈悲加持,多年來都平安無事。我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精進如初,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直至圓滿,恭祝師尊過年好!弟子想念師尊!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相信師父,相信大法。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到底。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要多學法,精進實修,多救人,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經歷二十多年的魔難,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使大法弟子走到今天。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學好法,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到底。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大女兒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正法到了最後,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師父安排的路,堅修大法到底。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師父對弟子的承受,弟子所知甚少,弟子只知道,弟子的每一步、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師父的加持和保護下才能走到今天。夢中,在一個陡峭的高山上,師父在上面牽著繩子的一端,弟子在下面牽著繩子的另一端向山上攀登,繩子大約有一米多長,幾乎是垂直狀的,我完全是被師父拽著往上走的,不一會我就喊,師父我不行了,走不動了,弟子在那站著,師父卻蹲下來給弟子把鞋子整理一下,不一會我又喊……就這樣反覆多次。每次師父都不厭其煩的蹲下來給弟子整理著鞋子。回想自己修煉的過程,有迷茫、有喜悅,更多的是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每每想到師父對弟子和眾生的巨大承受,弟子心裏都很痛,感恩的淚水奪眶而出。師父的洪恩,弟子無以回報。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將謹遵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去掉怕心及其它各種執著心,多救人,以謝師恩!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奮起直追勇猛精進,做好師父叫做的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的苦度。多救人以報師父的洪恩。
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煙台招遠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弟子永遠忘不了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所過的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師父的承受與保護下走過來的。弟子一定謹記師父的教誨,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期望,迎接師父早日回大陸。
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