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鐵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弟子新年更精進。感謝師尊一年來對弟子的保護!新的一年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回報師恩!


遼寧撫順清原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阜新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遼寧阜新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鞍山鐵東部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除夕之夜,敬上最新鮮水果禮物,跪拜師尊法像前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心中裝著法,突破一個又一個難關實修自己多救人隨師法正人間把家還。


遼寧鱍魚圈圈裏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鞍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為弟子修成為世人得救迎來的寶貴時間,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堅定實修努力救人做好三件事,準備好隨師法正人間。
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省鞍山市一大法弟子家屬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遼寧鱍魚圈孫姓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多次把弟子從危險中解救回來,弟子唯有努力實修,以報師恩。


遼寧遼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初來人世,懵懵懂懂之中,我就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常常忍不住問自己,我來到這裏到底是為甚麼呢?從小到大,一直在尋覓著,期盼著,等待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迎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天:喜得大法。
二十二年了,歷經腥風血雨,種種艱難困苦,雖然有時也曾懈怠,也犯大大小小的錯誤,但是堅修大法的心從來沒有變過,因為我知道,我的生命就是為此而來的。師父把大法恩賜給我,把天機揭示給我,把我期盼了億萬年的回天之路指示給我。同時不斷的點化著我,引領著我,保護著我。說不完的慈悲苦度,道不盡的師恩浩蕩,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述!弟子只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感恩師尊,叩謝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一個大法弟子全家給師尊拜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我們家平安的走過了牛年。在即將到來的虎年裏,我們大法弟子會繼續兌現使命,多救眾生。


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正法進程又走過了一年,我們也在修煉中日益成長,隨師正法,救度眾生。值此2022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大法弟子衷心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將繼續修去自身的不足,兌現誓約,不負師尊囑託。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營口鱍魚圈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新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鐵嶺昌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新年最真摯的祝願!感恩您讓我們明白了真善忍宇宙真理。我們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得到鍛煉、昇華,感恩師尊。我們敬請師尊放心,我們定會銘記師尊的教誨,在最後法正人間的正法修煉路上,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向師父交上自己合格的答卷。


遼寧鐵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對我們全家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走好走正修煉路,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自己史前誓約,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也一定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讓師父操心。在此也感謝師父給我們家重生的機會,弟子在這發自內心的叩拜師父!


遼寧丹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堅信師父,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