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內蒙古錫林郭勒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錫林郭勒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通遼市霍林郭勒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通遼市霍林郭勒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及兒子、兒媳、孫女四人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及兒子、兒媳、孫女四人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祖孫四名大法弟子叩拜恩師!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地區姐妹兩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興安盟白音胡碩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興安盟突泉縣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夫妻二人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伊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們感恩偉大的師尊,在師尊慈悲保護下,磕磕絆絆跟隨正法進程走到了今天。有過喜悅,有過心酸,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敬請師尊放心。
全體大法弟子敬上跪拜師尊


內蒙古呼倫貝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來到了,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內蒙古呼倫貝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伊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的師尊好!
轉眼間又是一年了,弟子們想念師尊,更感恩師尊!每到重要關頭您都是慈悲的給我們講法開示,引導我們走正走穩修煉的路。感恩師尊不放棄每一個弟子,不記弟子們犯過的過錯,依然盼著弟子們快快在法中成熟起來、清醒過來,做好一個大法修煉者此刻必須做好的事。慈悲的師父,您的真修弟子們,都在加倍的努力,遇到關難麻煩時都在無條件的修己修心,決心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做好的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無量的慈悲。
弟子們叩首合十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一大法弟子與全家三代人向偉大的師尊拜年:祝賀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深知,真善忍的光芒照射著宇宙人間,您善良的子民天天享受著大法的恩典,比陽光、雨露、和風更滋潤。喜悅、珍貴、珍惜萬般的感恩,來自弟子們的心靈深處。我們從不懂到有知,從自私晦暗到光明,我們終於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大法的偉大。您教導我們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努力做的更好。
弟子和家人給您拜年!


內蒙古通遼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情。作一首小詩,略表感謝師尊苦度之恩!
謝師恩
師尊您為眾生灑下盪濁的甘霖,
使我們從生命的根本回歸那最初的本性。
您為眾生付出了一切,
作為弟子我們卻不知如何才能報答。
那洪大的慈悲、佛恩浩蕩,善化了一切的眾生。
那威嚴的佛法、理白言白,卻道出了萬古的天機。
我們如此幸運!幸遇這開天闢地的宇宙大法在人間洪傳。
我們如此幸運!幸遇師尊為迷中眾生開示佛法的真諦。
雖然世間業浪滾滾,妖魔鬼怪盡顯,還有一夥舊的勢力。
真修弟子堅定正念,勇猛精進,衝破層層蒼宇。
大法聖徒兌現誓約,救度眾生,廣傳真相遍地。
我們只想跟隨師尊,按著師尊指引的航標一步一步的邁進!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夫妻二人及四名兒女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夫妻二人及四名兒女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錫盟多倫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努力衝破自身各種觀念的束縛,放下人心,抓緊救人,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


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在師父的無量慈悲看護中,我們又走過了一年。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信師信法,破除一切觀念,放下一切人心,真正走向神。救度更多的眾生,唯願師尊笑!
內蒙古興安盟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內蒙古鄂倫春旗甘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想念您!
內蒙古鄂倫春旗甘河鎮全體大法弟子合十跪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沐浴在師父的洪恩浩蕩中,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實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返家園。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