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四川德陽中江縣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壬寅年新年快樂!感謝恩師慈悲救度!




正法行
慈悲一念來世間
茫茫人海救有緣
天地新
蒼生沐浴法輪功
乾坤同化真善忍


四川眉山彭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邊遠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遂寧市船山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轉眼間又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弟子深知救人的使命在身、責任重大,過去沒做好的,在新的歲月裏弟子一定要從新做好、改正,讓師尊少操一些心,多一些欣慰。再一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跪拜師尊一拜二拜三拜!合十


四川省遂寧市一流離失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中國新年即將來臨,在此弟子以最誠摯的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宇宙更新的歷史時刻,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增強正念,加強主意識,分清真我,多去執著,吸取教訓,不再重蹈覆轍,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斷精進,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弟子永遠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五日


四川省一個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一個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綿陽市涪城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尊啊!謝謝您的慈悲苦度、慈悲保護、慈悲點化!是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併除了名,偉大慈悲的師尊親自教我們修煉大法,做最好的人、超常的人,和師尊正法同在。師尊賜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殊榮,神都羨慕的。是偉大的師尊教導我們當人不是目地,要返本歸真。師尊的大恩大德、洪恩浩蕩無法報答,唯有努力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提高心性,努力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使命,達到標準,跟師尊回家。在這辭舊迎新之時,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新年的祝願!感謝您的慈悲苦度!感謝您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讓我走上了回歸之路。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四川省自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
您辛苦了!弟子給您拜年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弟子做好三件事,去掉執著、慾望、觀念,修出無私正覺,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共同精進,功成圓滿。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拜謝師恩!


四川省自貢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我們感恩大法!感恩師父!謝謝師父!
恭祝師父過年好!中國新年快樂!
二十多年來,跟隨師父走過了風風雨雨,每一步都在師尊的保護中引導中前行。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我們換來了修煉的機緣,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
我們只有加倍珍惜這修煉的機緣,時時處處保持正念和理智,用法指導自己精進實修,修掉一切執著,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負眾生對我們的殷切期盼,跟師尊回家。
自貢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自貢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這宇宙成、住、壞、滅的最後時刻,在這道德下滑眾生迷失不知危險在即的時刻,您用世人難以想像的慈悲給予眾生大法的光芒和浩蕩佛恩,替眾生承受著來自每個人的業力和關難……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遵照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實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聲好: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慈悲保護!弟子要遵循師父的教導,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負大法弟子的稱號,完成師父給予弟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 叩拜師尊


四川省南充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拜讀了師父新經文《醒醒》,感慨萬千!正法又到了一個階段。
回想師父傳法、正法,天地同向,億萬弟子與師父簽約下苦海,扭轉乾坤正蒼宇,經歷血雨腥風的正邪較量;見證師父佛恩浩蕩、師恩浩蕩,正法必成!天地固,法永存!
億萬弟子唯有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走正、走好、走穩師父安排的修煉路,繼續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學好法,放下人心妄念執著,放下為私的自我,歸正自己,修好自己;整體配合,往法正人間─新宇宙救度眾生;發好正念除惡。最後兌現我們用生命與師父簽下的神聖誓約,等到師父回來大團聚,圓滿與師父一起回家!
南充市兩個學法小組、真相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敬上
2022年1月5日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到了,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時間如梭!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師恩浩蕩,萬物更新,沐浴春風。我們知道,師尊為眾生吃盡了苦、操盡了心。我們絕不鬆懈,要天天學好法、煉好功,其它時間就做好我們各自救人的項目,發資料、面對眾生講真相。抓緊師父給眾生和弟子延續來的時間,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園。
南充市高坪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跪拜敬上


南充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才有弟子們的今天。是師父給予我們生命和光明,感謝恩師。弟子一定好好學法、好好煉功、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四川南充母女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古城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了,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多救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閬中市古城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西城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在二零二二年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學好法,修好自己,在助師正法中多救人。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閬中市西城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四川遂寧市五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謝感恩!
請師父放心,不管時間有多長,路還有多遠,我們都會堅定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共同提高,跟師父回家!
四川遂寧市五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三日


四川自貢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自貢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今天能在人世間全是師父慈悲的保護,謝謝師父!感恩偉大的師父!弟子隨師法正人間。在今後的日子裏,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多學法、向內找、做事先考慮他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隨師返回天上真正的家園。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西城區老年大法弟子夫婦二人給師尊拜年!

新年來臨,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認認真真的靜下心學法修煉,同化大法,以法為師,初心不改。堅定的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向內找,去人心、去執著,直至無漏。守住自己不被亂像帶動,隨師法正人間,在走向圓滿的過程中,助師救眾生,完成史前大願。
四川省閬中市西城區老年大法弟子夫婦二人攜全體家人叩拜!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