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一廣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雲浮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師尊過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廣東省雲浮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惠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一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揭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師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將盡自己所能,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以報師恩!
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敬上


廣東深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想念師尊,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師尊的浩蕩洪恩,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要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聽您的話,學好法,努力修好自己,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向內找,多救眾生,牢記自己的使命與責任,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尊回家。
廣東深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7日


廣東深圳市西部、東部母女倆大法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救度,感恩師父給我們健康的身體;感恩大法照亮我們的心。我的子女一年比一年好,女兒(同修)很優秀,特別是小兒子,以前叛逆,現在懂事多了,顯得有修養。這一切都是來自大法佛光普照。在新的一年我們要精進實修,聽恩師的話,修去名利情,各種執著。


廣東梅州市興寧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末世喜逢宇宙大法洪傳,並幸運的成為創世主的弟子,感恩之心無以言表!世間語言已無法表達弟子們及眾生對師尊的感激!
大法洪傳近三十年,師尊所說的正一步步兌現。弟子們選擇聽師尊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在最後不多的時日裏,將大法真相帶給更多的世人,願更多可貴的世人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末世大災大難中能得救得度!期待偉大的師尊早日回國、世人普天同慶感謝大法救度的那一天!謝謝師父!


廣東省佛山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會修煉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廣東梅州大法弟子跪拜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做事先考慮別人,好好實修自己,多救人,真正助師正法,緊跟隨師父到最後!合十


廣東江門全體大法弟子新春佳節敬師恩: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感激師尊慈悲救度,定會謹記師尊教導,勇猛精進,提高心性。願早日跟隨師尊圓滿回家。合十


廣東茂名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盡全力救度更多眾生,以回報師父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


廣東省東莞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雲浮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祝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河源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牢記師尊的諄諄教誨,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緊跟隨師尊到最後。
謝謝師尊!叩拜師尊!合十


廣東省湛江市廉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除舊迎新。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除夕之夜,廉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懷著對師父無比感恩的情懷,給師父拜年!你領引我們走到正法的今天。能助師正法這是我們的榮耀。我們只有聽師父的話,紮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早日跟師父回家!


廣東省揭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給予眾生的一切!謝謝師父!


廣東省湛江市廉江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全家人得到師父的護佑,內心無比感激。師父您辛苦了!


廣東省深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廣東中山一家庭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會持之以恆做好三件事,修煉如初,兌現大法弟子的使命。


廣東省陽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堅持學好法,互相配合好,勇猛精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這是我們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我們一定要兌現自己在歷史上許下的神聖的誓約。弟子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廣東省韶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又是一年的開始,弟子一定要努力精進,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謝師恩


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廣東深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弟子新年要精進,跟上正法進程,真正成為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攜全家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這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深圳市南山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新春佳節的問候,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會用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來,以報師恩!


廣東省雲浮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廣東省深圳市醫療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1年我從家鄉來到深圳,就職於一私營醫院,由於人生地不熟,處於獨修狀態,自己對自己的修煉狀態很不滿意……
2022年,我將加倍努力,學好法,煉好功,發好正念, 修好自己,講好真相,救度更多有緣人!
再借台灣律師同修的詩恭祝師尊新年好!
真善忍法喜人間,
守正念壬寅平安,
大法徒齊頌師恩,
賀新宇歲歲年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