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大法弟子恭祝至尊的師父過年好




助師正法又一年,弟子每一次的提高都浸透了師父無量的慈悲,佛恩浩蕩,師恩難報。弟子漸漸感受到了修煉的美妙和去掉執著後的亮堂,也意識到了修煉的嚴肅性和緊迫感。弟子唯有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時時修心去執,堂堂正正的就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才配做師父的弟子。


江蘇省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江蘇省蘇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四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江蘇省常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江蘇省常州市金蓮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江蘇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江蘇省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蘇省南京市溧水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修煉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跟師父回家。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會珍惜最後的機緣,提高心性,守住根本,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時的誓約。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時刻保護和點化!感恩師父讓弟子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和人生的意義,使弟子在修煉的過程中,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擴大了心的容量和胸懷,學會用善去對待周圍的人,能包容所有和自己接觸到的人,爭取做一個一心為他人著想的人。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敬上


江蘇省常州地區九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為我們所有的承受、一路的保護!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無量眾生!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義無反顧的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救度更多的有緣世人。唯願師尊笑!
江蘇省常州地區九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弟子在修煉路上跌跌撞撞,師尊慈悲,師恩浩蕩,弟子叩拜!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抓緊時間,好好珍惜,精進實修,以報師恩!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叩拜偉大的師父!


江蘇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江蘇省南京大法弟子及家屬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江蘇省南京市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又是新的一年來臨,我們要精進實修,跟師尊回家。


江蘇省連雲港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的師尊您好,又一個新年即將到來,弟子們感慨萬千,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江蘇省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江蘇淮安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以後的路,弟子一定理理智智,踏踏實實的做好一切。師尊,您辛苦了!
合十


江蘇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想念您,弟子會堅修大法,堅如磐石,感謝師父!叩拜師恩。


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恩師的慈悲保護下,眾生走過來二零二一年。在紛繁複雜的世界亂象中,我們不為亂象所動,始終抓住主線,救人不怠。也感謝師尊在家人病危無助時,給他們莫大的慈悲。弟子見到了家中三處開放的優曇婆羅花,使家人更加明白了真相。在此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叩拜師尊!
對師尊說聲:師父,您辛苦了。師父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