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貴州省六盤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貴州省遵義市務川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值此新年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遵義市務川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貴州省安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貴州省安順市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貴州省安順市大法弟子敬上


貴州省畢節地區畢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佛法放光芒
師尊慈悲洪十方
力挽狂瀾正蒼宇
福澤萬物滿穹蒼
得法淨髓洗心腸
脫胎換骨煉金剛
佛光照耀走神路
返本歸真通天堂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七、八十歲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更加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助師救人的使命。弟子再次叩謝師尊!


貴州省畢節地區畢節市威寧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合十
叩拜!


貴州省畢節地區畢節市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合十
叩拜!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好! 師尊您辛苦了!我今天能成為大法弟子,深感萬分榮幸。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是師尊保護,我才走到今天。我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才對得起師父。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在這辭舊迎新的節日裏,我和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對我和家人的慈悲保護。在未來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做,修好自己,抓緊救人,不被紛繁的世間干擾,不被人心執著和後天觀念所牽絆,緊跟師尊,圓滿隨師把家還。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是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教我做人,做更好的人,讓我一步一步走在神的路上。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弟子跪拜恩師!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在這萬古不遇機緣中,實修自己,兌現史前大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個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師父啊!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弟子以無比虔誠的感恩之心,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跪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牢記師尊囑託,在修好自己的過程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
叩拜師尊!合十


貴州省安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大法書五光十色金光閃閃
我在背《轉法輪》第九講時,背到「我們開天目的人都看的到,這本書看起來五光十色,金光閃閃」時,我想起在一九九五年底,我得法不久時,我住的地方離煉功點很近,當時拿資料的同修將師父的大法書很多背到我家,第二天好請給點上的同修。到了晚上二、至三點鐘時,我被強大的光照醒了,我當時以為是太陽出來了,我很著急,我以為自己起晚了,耽誤點上煉功,忙看鐘才二點多鐘,這才發現是師父的大法書發出的強光,五光十色金光閃閃照的整個房間通亮。第二天我高興的跟同修們說這件事,大家也非常激動、興奮,都感謝師父!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叩謝師尊一年來的慈悲保護,弟子之前都是待修不修,這次重新走回修煉路要堅定信念,去除不好的思想。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救度之恩,做好大法弟子的事精進實修。


貴州貴陽大法弟子攜一家三代八口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請放心,我會走好修煉路,抓緊時間救世人。


貴州省貴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儘量做到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緊隨師父回家園。


貴州貴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訴不盡師尊的救度之恩,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學法、學法、多學法,讓真我溶入法中清除干擾,走好、走正、走穩修煉路,助師世間行唯願師尊笑。
叩拜師尊!叩拜師尊!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攜一家三代十一口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好!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這一年裏您為眾生及弟子們操盡了心,保護弟子們又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我們要利用好師尊給我們留下的修煉環境,向內找、修心性、整體提高整體昇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實修多救眾生謝師恩。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叩拜恩師,再次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月29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恩師在這一年裏慈悲的保護弟子全家,使我們走過這不平凡的一年。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唯有實修自己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在新年到來之際叩謝恩師的苦苦救度我這不爭氣的弟子及全家。我們全家再次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2022年1月29日


貴州省畢節地區畢節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
幸運得法勤修煉
師尊常在咱身邊
信師信法師保護
弟子感恩淚漣漣
遙拜師尊大年好
敬師敬法到永遠


中國大陸貴州一老兵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是五月剛進來的大法弟子,從進來到現在感覺很好,自己一切順利,都是托了師父的福,我一定永遠修煉法輪大法,為民眾多做善事,把法輪大法發揚光大。
中國大陸貴州得法後在家修煉的老兵(越南)大法弟子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