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朝陽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四川省成都教育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廣州教師大法弟子謹代表被非法關押的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要努力精進,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臨沂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要學好法,無條件向內找,以更好地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
2022年1月30日


福建省廈門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青島膠州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謹遵師尊教導,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在2022年新年來臨之際,我們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們一定會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
2022年1月28日


河北省石家莊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山東淄博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曲周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弟子要改變人的觀念,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兌現來世的誓約,助師正法,隨師法正人間。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遼寧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叩拜師尊慈悲苦度!


重慶市璧山區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不管世間形勢如何變幻,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學好法,煉好功,向內找,去執著,講真相,救世人,緊跟師尊回家。


河北邯鄲曲周在校大學生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交通大學兩個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放心,我們在修煉的路上,摔摔打打的已經走過了二十多年,深知師父對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尤其到了最後,師父還棒喝弟子快醒醒,別再被絆倒,叫我們多救人。我們確實被敲醒了,我們小組比往常講真相勸三退人數增加了數量,大家都對照新經文,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事,加快了救人的步伐,多救人,哪怕還有一步到終點也不能放鬆自己,要多救人,救更多的人。我們用實際行動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請師父放心。我們只有無條件的修好自己,才有資格隨師父法正人間。
迎接師父凱旋歸來。


山東省濰坊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師尊!新的一年弟子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助師正法救度世人的誓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