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和明真相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明真相所有世人恭祝慈悲偉大李大師過年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一名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兒子和兒媳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一明真相的青年學生恭祝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是一個大學生。當我遇到困境的時候,我都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別是最近這段時間,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奇蹟般的辦成了。我真切的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您的護佑!在此我衷心的向您表達感謝!
師父,過年好!
師父,謝謝您!


大陸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國!




河南省商丘市民權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攜全家向您問好,感恩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護!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用心學法,發好正念,去掉安逸心,多救人,讓師父少操勞,多欣慰。
弟子攜家人向師父跪拜叩首!
二零二一年臘月二十三日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一常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在新春來臨之際,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感謝李大師對我多年的保護,使我多次化險為夷,我是一名常人。懷著感恩之情,我要好好學,努力做,早日走入修煉,報答師尊救命之恩。謝謝師尊!
大慶市一常人敬上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弟子想念師尊,家中明真相的家人也盼望師尊早一天回大陸,家中小弟子向師尊保證做一個真、善、忍的好孩子,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一定廣傳真相讓更多的人得救。
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辭舊迎新之際,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恩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們會相互配合,修好自己,共同走好以後的修煉路,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是九五年得法、九九年得法的老弟子和二零一九年末讀法的青年同修。生生世世三界沉淪,今生有幸得法。師父用大法清洗、洪大慈悲度化弟子們千辛萬苦,弟子們無法報答,弟子們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跪拜叩謝師恩,師父您辛苦了!並代表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合十


山西省大同市靈丘縣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延續來的日子裏, 我們地區的大法弟子更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一個真真正正的合格的大法弟子!破除一切干擾和間隔,真正向內找,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合十


重慶市大渡口子女都是大法弟子的父母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在這道德敗壞,世風日下的社會,感謝李大師把我的子女教育成當今世上比好人還好的好人,使我們能夠幸福的安度晚年。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即將來臨,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感謝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廣東梅州一家族四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給師父拜年!

叩拜師父!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本溪一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孩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湖南長沙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同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2022年中國新年即將來臨,弟子們想念師尊,感恩師尊。弟子們攜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向師尊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天天快樂!
弟子們深知現在的每一天都是您為弟子及眾生以巨大的承受延長來的時間,您為人類走出最大的劫難操盡了心,耗盡了一切。目前已向法正人間過度,弟子們表示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無論時間長短,社會形勢怎樣變化,弟子們堅修大法心不動,一切由師尊安排,跟隨師尊法正人間。
長沙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河北省邯鄲曲周明真相的高中生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讓更多人明真相,遠離邪惡!
邯鄲曲周明真相的高中生。


河南一家大法弟子及家族明真相的世人在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謝師尊慈悲救度洪恩!

在當今世道道德淪喪、亂象叢生、災情遍地、人類岌岌可危之時,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宇宙眾生免於淘汰開創了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師尊為挽救眾生,力挽狂瀾,為眾生承擔巨難業債。師尊啊!您的慈悲光耀寰宇;您的洪恩普及眾生;您的巨大付出蒼穹更新,弟子們深深的感恩!得法前我們陷在紅塵亂世中,迷失了本性,執著繁重,造了無數的罪業。今生幸遇師尊高德大法才有了我們的今天,是師尊洪大的慈悲寬容,將我們從地獄撈起,費盡心血將我們的生命洗淨重塑。師尊悉心看護、諄諄教誨。
弟子和家人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在新年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攜家人叩拜!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與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給師尊拜年啦!謝謝師尊救度之恩!


遼寧一企業董事長及法人攜全體員工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感謝李大師的法輪大法讓我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在這亂世中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守住心中的善,為我們的家庭和諧,工作穩定奠定了基礎。再次恭祝您過年好!


河北省邯鄲曲周大法弟子家屬6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李大師新年快樂!虎年大吉,萬事如意!
邯鄲曲周大法弟子家屬6人叩拜師尊!合十!


北京市昌平區十三陵鎮一世人及全家恭祝李大師過年好!全家三口謝謝師尊普度!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省青年會計師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青年會計師大法弟子攜家人、親友及同事,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末後亂世神佛嘆,高德大法師洪傳。
歸正天地大穹宇,法正人間迎新年。
大法洪傳三十年,億萬弟子實修煉。
身心康健意志堅,助師正法隨師還。
浩蕩佛恩慈悲顯,希望之光灑人間。
真相救人度有緣,奇花滿院昭春年。
新年又至,大法已洪傳三十年了,曾經的大法小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一路走來,化解了多少危難,修煉的路越走越正,越走越寬。漸漸感到能量場越來越強,似有一種祥和而強大的佛光,在修煉的場中氤氳開來,身心沐浴其間;在工作、學習、生活中,似乎也給身邊的親人朋友帶來了順遂的好運;連常人都願意呆在大法弟子身邊,有一種天使照看如有神助的感覺,有的遇到危險也能逢凶化吉了。這是多少世人尋山拜廟、燒遍高香也求之不得的;而這一份支持善良的心,一個明瞭真相的選擇,一句九字真言,就換來了多少鴻福,多少平安。弟子知道,這一切,都是緣自師尊的洪大慈悲,弟子跟著師尊,走過助師正法的歲月,迎來法正人間的時刻。明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不明真相的世人,也漸漸不再那麼糊塗了,可是機會也已不多了。
感恩師尊,保護弟子走過漫長的成長歲月,在修煉的路上,弟子做的不夠,在最後的向法正人間的過渡時間裏,弟子一定加倍的精進,紮實的修煉,做好三件事,篤定的知而行,多多的救人。明真相的世人感謝師尊,用洪大的慈悲和巨大的承受,給世界帶來未來和希望,世人懂得守住良知守住善良,一起迎接新宇的佛光。
再一次叩謝師恩,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公安警察家屬向李洪志大師問好!

命懸一線,謝謝李大師的保護!走過了多災多難的又一年,即將迎來新一年的鐘聲,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大陸公安警察家屬敬上
2022年1月30日

黑龍江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是大法弟子的親人,我在很小的時候,姥姥就教我背《洪吟》。我上學後就再也沒學。高考前,我在家複習參加了高考,姥姥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我每天都念。是師父給了我智慧,才取得了好成績,我考上了特警學校。畢業又參加公務員考試,我考上了警察,我上班一年了。
姥姥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能有今天的成就,這一切都是大法師父給予的,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安徽省廣德市明真相得救度的世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這人心不古的末法末劫的爛世中,我們有幸遇到你的弟子在中共邪惡的迫害中不顧個人安危,給我們傳遞法輪功真相,使我們從中共的欺世謊言裏清醒過來,認清了中共這個西來幽靈。中共邪黨與宇宙大法「真善忍」為敵,目地是毀滅中國人乃至全人類,中共邪惡至極!我們遠離了邪惡,退出了它的所有組織,完全認同「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們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您的弟子所做的無私無畏的善舉!過年了,我們祝您的所有弟子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們永遠感激他們!我們盼望李洪志師父早日回中國,期盼您與您的那些在艱難與困難中堅持不懈的救度世人的弟子早日團聚,我們都在期盼您李洪志師父早日回中國!迎來萬物更新的新紀元!
安徽省廣德市明真相得救度的世人給您拜年!
叩拜李洪志師父!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百姓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