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和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常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不修煉大法,但是我非常相信法輪大法好,我從新唐人看到海內外大法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和尊敬,看到海內外大法弟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風風雨雨的救度眾生二十多年,非常不易。我永遠支持法輪大法,希望世人共同走進未來美好的明天。向李大師跪拜!合十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及家屬,老人祝願師尊新年開心,爭取在新的一年裏使更多的眾生明白真相,進入新世紀的未來。


河北承德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年快樂!




河北承德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七口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國年快樂!感恩師尊的精心保護,助弟子走過一個又一個劫難,弟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無論修煉的路上有多少艱難險阻,也會議無反顧的跟隨師尊走到底。
承德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黃曆壬寅新年敬上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命之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祝願師尊碩果纍纍,法船滿載,唯願師尊笑!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明真相的世人敬賀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一大法弟子與家人及明真相的親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佳木斯大學一大法弟子與家人及明真相的親人敬賀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鄉村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鄉村明真相世人恭賀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賀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賀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兒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衡水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叩謝師尊對我兒子的保護,恭祝師尊新春快樂!師尊過年好!多救可貴眾生,掃盡世間餘惡,恭迎師尊歸來!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明真相世人敬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淄博張店母女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女兒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淄博張店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英額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會以法為師,事事按著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把自己溶於法中,做好三件事,不忘師尊苦度,我代表明真相的親人們,向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過年好,早日回歸家園!


河北唐山一個大家庭中的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學員及家屬向偉大的師尊拜年!

師尊為了全世界人的得救操盡了心,在2022年新年之際,大陸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點的所有大法弟子以及明白真相的家屬向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法輪大法洪揚全世界,讓眾生有了得救的希望。
師父,您辛苦了!過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大法弟子、家人和明真相的民眾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大法弟子、家人和明真相的民眾恭祝救度眾生於危難的創世主、至高無上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向您三拜九叩,以謝您的浩瀚佛恩!我們翹首企盼您的早日歸來,我們想念您!


遼寧省瀋陽市一明真相的方先生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叩謝師尊救度之恩!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攜家人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四川省會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的民眾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們誠信法輪大法,支持大法弟子。
感謝李大師救度之恩!感恩賜給我家和睦和幸褔!
會理市一家三名明白真相的民眾恭祝
二零二零年元月二十九日


河南省鄭州市一明真相的工作人員恭祝法輪功師父過年好!

寅虎年祝師父過年好!
大法真、善、忍三字真言猶如黑暗中的燈塔,指導我在迷霧中航行。我有時間也要走入修煉。
鄭州市一明真相的工作人員敬上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歷經風雨的滄桑,我們在師父的看護下闖過了一關又一難,走到今天,我們萬分榮幸能跟隨師尊正法,能成為大法弟子,我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救度更多的眾生,同時要學好法,放下一切人心,用正念指導自己的言行。也代表明真相的家人向師父問好!給師父拜年!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中國大陸七位大法弟子偕同一百零二歲的大法弟子共同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們七位弟子和百歲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親人全體齊聲恭祝: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七個大法弟子偕同百歲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親人全體跪拜師尊新年好!
師父:我們非常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到故國!
2022年1月15日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鄉村大法弟子及姐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和姐姐同修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亂世之中,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要對照大法、時刻內找,唯有精進、再精進。
跪拜師尊!合十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份,一天我的小姑(60歲)給我打電話,說是被隔離了,不想讓家裏其它親戚知道。問我是不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美好」。我說不是美是「忍」。她說是下邊有個心字的嗎,我說是,你就誠心念,她說她一念身體就發熱,我說是好事,剛說到這,我的手機就嗡嗡響了起來,再打也就打不通了。(因在大陸手機都是被監控的)。元旦那天,我和家人回婆家,見到她,她說那時突然天旋地轉,又拉又吐發高燒,在市二醫院住了一個禮拜,剛回到家,社區就把她弄到距離火車站附近的一個賓館進行隔離。隔離期間,沒有別的辦法了才想起給我打電話,因為之前我給她講過法輪大法的真相,也給過她護身符和真相小冊子,也給她做了三退。告訴她不管遇到甚麼情況都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就能遇難呈祥。她比劃著說:「我盤著腿雙手合十,請李大師救救我,我說我的名字、關在甚麼賓館,門牌多少號,當時真的是實在沒有別的辦法了,走投無路了,你還別說,真管用。」我代表我的家人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是師父救了我小姑子。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希望世人都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大劫難中都能得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