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0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師父好!新年好
又是一年新春到
寰宇更新陰霾消
法徒助師踐誓約
慈悲喚醒迷中人
眾生得救師尊笑

中國大陸30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大法弟子們敬祝師尊過年好!在師尊的保護下,我們在魔難中千錘百煉,鍛煉的越來越成熟;在師尊加持下,我們在濁世中逆流而上,奮力精進。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努力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兌現神聖的誓約。

陝西西安高陵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精進實修,同化大法,多救眾生,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與責任,弟子恭迎師尊早日回家鄉,共同助師法正人間,待寰宇承平日,圓滿隨師還。
西安高陵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浙江省嘉興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值此傳統新年佳節到來之際,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恭祝師尊過年好!
正法之路我們走了近23年,歷經重重魔難,我們終於迎來了法正人間的到來,這是最後的修煉機緣。慈悲,使我們不忍看到不明真相的世人在災難中被淘汰。我們要抓緊講真相,救度所有良知尚存的世人,包括不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讓他們識正邪、明善惡,停止迫害大法弟子,給他們自己和家人留有選擇光明未來的機會。
大法弟子宛如那橫亙在懸崖絕壁上的絢麗梅花,抗風雪、戰嚴寒;在劣質環境中堅韌不拔,把高潔與清香展示於人。這恰似大法弟子在危難中救人不怠,將真善忍的法理光耀中華!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於2022年傳統新年

安徽蚌埠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十三年了,在師尊的宇宙大法指引下,無論邪惡怎樣瘋狂打壓迫害,我們依然在盡力做好三件事,過程中雖然走的磕磕絆絆,但我們堅信有師在、有法在,我們就一定能行。在此我們也替蚌埠市那些明真相三退得救的眾生謝謝師尊!
恭祝師尊新年好!

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虎嘯龍吟,天地更新,人神同存!千古大戲早已開場,精彩的表演一個接一個,演了千萬年。如今壓台戲就要上演,眾生都在期盼!期盼著師尊把我們帶回天上!期盼著和諧美好的新紀元!

遼寧省錦州市濱海新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好!我們全家人恭祝我們的師父新年好!
我們全家都感謝師父的洪恩浩蕩,都受益於大法,80歲的婆媽和丈夫走進大法修煉,外孫女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都沐浴在法光中!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我們全家會在新的一年裏,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向內找,盼師歸!
遼寧省錦州市濱海新區全家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廣東汕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汕頭大法弟子一家人向偉大慈悲的師父問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年屆九十歲的老父親雖然沒文化,也煉功,由於堅信師父,在師尊的幫助下走過了多次生死關,現在身體硬朗得很。老母親也修煉,身體也很健康,生活都能夠自理,這得益於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裏,我們決心精進實修,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的良苦用心。
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廣東汕頭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省青雲譜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有八十多歲的老年大法弟子,也有剛走回來的昔日同修,大都比較精進。虎年到,我們會互相提醒、手挽手,共同精進,多向內找,多救人,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回歸真正的家園。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邊遠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上海南匯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們會抓緊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長來的時間,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


福建省龍巖地區長汀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為我們承受的一切!在過去疫情蔓延的日子裏,我們相互扶持、相互鼓勵走到了今天。新的一年即將開啟,我們一定會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形成一個整體,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
福建省龍巖地區長汀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雲南大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雲南省大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貴州西部一大法弟子遙拜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謝師尊!
千載遇師度
萬幸淚滿襟
學法洗心靈
功煉神體輕
貧富皆平淡
榮辱全無驚
最後時間緊
竭力隨師尊
惟願師安慰
新宇滿眾生

海南大法弟子敬賀師尊新年快樂!


新疆塔城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傳統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值此2022年虎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決心在新的一年裏修好自己的同時,定要講好真相,救度眾生。弟子知道距法的標準差距還是很大,但請師父放心,無論在任何情況堅信師父堅信法,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浙江麗水縉雲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浙江麗水縉雲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一年又一年,我們在大法中熔煉,大法也在成就著我們。在師尊的保護下,我們在魔難中千錘百煉,鍛煉的越來越成熟;在師尊加持下,在濁世中,我們逆流而上,奮力精進。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努力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兌現神聖的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遙祝師尊過年好!
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海量容不下宇宙繁星,詞彙道不盡師父恩重,洪大慈悲展無極,無量智慧構新穹。二零二二年大年夜,感念師尊正法路,語難訴,險無數,三十個三百六十五,辛苦、汗水遍撒全球,心血繫眾生。操碎心,哪有閒來年夜情。師父啊,難啊,辛苦啊!
三十年嘔心瀝血教誨,法語洗淨千萬年塵埋的心靈,啟悟弟子,助師救人走正大法路,往回修。今日天體正法結束,法正人間大潮湧,弟子欣喜,人間魔難將要揮去,留下的是史冊筆記。
二零二二這個特殊的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日,遙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石景山、海澱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叩拜

遼寧義縣西部山區十二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青海省西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衷心祝願至高無上的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

廣西北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到了,在師父的慈悲指引下,弟子終於突破了面對面講真相救眾生的障礙,弟子決心要繼續努力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不辜負師父的期望!謝謝師父的鼓勵!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疆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寧夏銀川市西夏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此弟子與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跪拜師父,遙祝過年好!

雲南省宣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終於能向師父問聲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更加勇猛精進,修好自己,證實大法,多救眾生!希望師父能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感恩師尊的心無以言表!

青海省格爾木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四川什邡市一家庭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攜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無論常人社會形勢怎麼變換,弟子們堅修大法的心不變。弟子們會做好三件事,繼續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抓緊這段寶貴的時間,講清真相,多救人,把眾生擺在第一位。謝謝師父保護我們。


湖北省浠水縣一大法弟子率兒子和女兒全家九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每念師恩淚如泉湧,師父給予弟子那麼那麼的多,弟子只有堅如磐石信師信法!正法又過一年,弟子值此佳節來臨之際,攜兒子和女兒全家九人隔岸遙拜: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率全家敬上

湖南省郴州市一青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蒙陰縣大法弟子母女倆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好!新年好
又是一年新春到
寰宇更新陰霾消
法徒助師踐誓約
慈悲喚醒迷中人
眾生得救師尊笑
北風吹,雪花飄
雪妝寒梅梅更俏
嚴寒已逝迎春到
普天同慶謝師恩
曲曲讚歌聲聲頌
恭祝師父新年好
叩拜恩師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安徽省淮南市兩個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小組的中老年大法弟子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淮南市兩個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2022年1月23日星期日

河北秦皇島市青龍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輾轉輪迴千百年,
末後敗象迷雙眼。
師尊慈悲喚眾生,
得法回歸結聖緣。
風雲突變路艱險,
師展神威妖魔斬。
二十二載師保護,
鋪救弟子回天路。
弟子誓約在兌現,
寒來暑往無阻擋。
師恩浩蕩道不盡,
放下執著把家還。
河北秦皇島市青龍縣安裝新唐人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能在這正法的最後時間裏加緊步伐,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2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在這新年到來的時刻,我們兩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向您問好,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又把我們引領上一條返本歸真修煉之路。在這末後的末後,在師父給眾生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裏,兩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表示: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助師正法,多救人,報師恩!

重慶市南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這一年中,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平穩的走在修煉道路上,過程中雖有坎坷、波折,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大家都在向內找,都在自己範圍內救人。在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特別是全球疫情大爆發的情況下,大家都深深感到大法的珍貴與時間的緊迫,更感激師尊將宇宙大法傳與弟子們!
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重慶市南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2日

江蘇南京秦淮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時間如飛梭,我們即將迎接虎年的到來。虎虎生威,大法徒在師尊的大法中修煉多年,比同齡人年輕健康快樂!在各行各業、千家萬戶中,發揮著提升人道德品質回升的作用。我們會在這大難中走出人,救度更多的生命,完成誓約,唯願師尊笑!
南京秦淮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天津市濱海新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甘肅省石化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濮陽中原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愉快!



歲月悠悠,新年伊始。河南濮陽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們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中,走過了難忘的歷程,踐行著誓約。無以言表對師尊的洪恩浩蕩,唯有精進以慰師恩!
值此佳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愉快!大法弟子想念您!
河南濮陽中原油田大法弟子跪叩
辛丑年臘月二十三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30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