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索羅斯敲打習近平/「年夜飯」視頻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多國政要名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神韻鴻篇鉅製展真相 高級牧師感恩力薦

【疫情更新02·02】除夕北京四地升高風險區/天津大姐斥官員不作為

索羅斯:中共醞釀尖銳內鬥 四大因素威脅習連任

億萬富翁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表示,鑒於中共黨內的強烈反對,習近平可能無法成功連任。索羅斯認為,房地產危機、疫情、黨內敵人和出生率下降等,都是對習近平不利的因素。

央視「春晚」相聲引熱議 師傅抄徒弟作品?

中共央視春晚經常被外界熱議。今年虎年晚會中相聲節目《歡樂方言》引發熱議,一方面被指涉嫌抄襲,另一方面參演者的廣東話等引起粵語區人士反感。

金正恩初一亮相 下坡時步伐異常引關注

大年初一,金正恩在朝鮮官媒播出的紀錄片中亮相,他身形明顯消瘦,下坡時步履蹣跚,再度引發外界對他健康的關注。

「年夜飯」視頻熱傳 中國遊子心酸落淚(視頻)

連續兩年,由於中共的極端防疫措施,使許多在外工作的中國民眾被迫「就地過年」,無法回家團圓。日前,一段父母給孩子寄去「年夜飯」的視頻在網上熱傳,令不少身在異鄉的遊子心酸落淚。

8孩母村還有一女同期進村 被拴地上 已精神失常

在江蘇徐州八孩母親被鐵鏈鎖頸的悲慘遭遇引發社會關注之際,外界發現其遭遇只是冰山之一角,就在這名八孩母親的村里還有一名女子境遇更為悲慘,人被鏈條鎖著,已經不能行走,長年光著身子,批著棉被趴在地上。

索羅斯:經濟危機疫情失控 北京將無法掩蓋

近年來,多次公開批評習近平的美國金融大鱷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日前在出席由胡佛研究所舉辦的一場網上研討會時,再次抨擊了北京當局的多項政策。他表示,中國正面臨以房地產行業為中心的經濟危機,疫情失控的情況也將會在近期被揭露。

徐州3年拐來5萬婦女 有村子2/3媳婦是買的

近日徐州一名被栓狗鏈、連生8子的不明身分女子,引發輿論關注。網民翻出早年調查報告,發現3年內近5萬女子被拐賣到徐州,當地官方還保護這種拐賣婚姻。

兩次北京奧運 見證中共人權狀況日益惡化

繼2008年北京夏季奧運之後,相隔14年,北京又要舉辦冬奧,但中國的人權狀況卻越來越惡化。有學者說,現在的情況惡化得多,被關押的維權異議人士超過100萬。

和妻子一同被查的廣東落馬廳官 最新消息被披露

近日,廣東省國家稅務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李永恆減刑被曝光。此前,李永恆和妻子一同被查。

天津大姐自拍視頻 斥官員疫情期間不作為 事後亂邀功

天津一位女士近日自拍視頻短片,怒斥社區基層官員在疫情期間不作為,寧可讓已送到小區的物資爛掉、扔掉也不發給居民,疫情結束了卻不擇手段邀功領賞。這段視頻近日在海外社交平台上熱傳。

中國男足初一慘敗越南 無緣世界盃 范志毅預言成真

大年初一,中國男足在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以1:3慘敗越南,徹底無緣世界盃。前國足隊長范志毅曾預言國足將來會輸給越南,如今預言成真,引發熱議。

Omicron亞變種BA.2傳播多國 丹麥取消防疫限制

中共病毒奧密克戎(Omicron)毒株的亞變種BA.2傳播多國,成為丹麥主流毒株,日本也發現這種毒株。然而,丹麥日前解除防疫限制。

冬奧還沒開 賽場所在地方政府財務崩盤

作為北京冬奧賽事三大場地之一,河北省張家口崇禮區早年舉債投資,現在卻面臨上級政府拖欠退款、房地產崩跌、商家倒閉、民眾失業,財政出現危機。

法國奧委會主席及奧運代表團團長均確診不能赴京

法國奧委會主席布里吉特·亨里克(Brigitte Henriques)和法國奧運代表團團長娜塔莉·佩查拉特(Nathalie Péchalat)因核酸檢測呈陽性,目前不能飛往北京參加冬奧會。

民調:大多美國民眾贊同抵制北京冬奧會

美國最新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多數美國民眾支持「外交抵制」北京冬季奧運會。

FBI局長:中共的威脅比以往更厚顏無恥

週一(1月31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指責中共竊取美國的創意,並發動大規模黑客行動。他說中共對西方的威脅比任何時候都更「厚顏無恥」且更具破壞性。

北京冬奧選手臨無形考驗 坎特籲公眾人物發聲

參加北京冬奧會的各國運動員,正面臨有史以來最尷尬的局面,無論是中共特色的極端防疫、間諜活動和言論審查,還是日益強烈的對中共人權惡行的譴責和抵制,每個选手無形中都在被考驗著。

【細語人生】細語人生話神奇(完整版)

【拍案驚奇】秦剛喊美中衝突 孫力軍保護傘被點?
【新聞看點】習無法連任?金融大鱷驚人預斷
【秦鵬直播】中國足球隊1:3敗北 索羅斯敲打習近平
【今日點擊】波蘭獲獎修女:面對疫情 人應從神韻汲取力量
【方菲訪談】專訪程曉農:正值冬奧,中共清零政策是否已名存實亡?
【橫河觀點】抵制Spotify發酵 取消文化懟言論自由
【今日點擊】訓練師觀神韻:創世主的能量覆蓋每位觀眾
【百年真相】海軍副司令王守業被情婦告倒

【環球直擊】2月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日完整版(1)
【晚間新聞】2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