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嬰幼兒感染人數繼續攀升 區域交通被管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浙江杭州近日發生中共肺炎(COVID-19)嬰幼兒群聚感染事件,連日來確診的嬰幼兒人數不斷攀升。發生這起群聚感染事件的杭州富陽區,全區範圍內的所有水路交通均已被管制,當局要求該區的人員和車輛「只進不出」。

當地時間2月2日,杭州市官方通報,截至當天上午9時,杭州市已收治與富陽區咕甜全球進口母嬰生活館(簡稱「富陽母嬰生活館」)相關聯的確診患兒共10例。這10名嬰幼兒病例都出現了不同程度咳嗽、咳痰。

由於中共官方一貫隱瞞對官方不利的真實訊息,外界質疑官方對外通報的染疫人數和病情很可能存在隱瞞。

據公開的資訊,杭州這次發生的嬰幼兒群聚感染事件中,至少有4名幼兒不滿周歲,年齡最小的僅5個月。

嬰幼兒群聚感染事件發生後,杭州富陽母嬰生活館已在1月29日晚間被劃為高風險地區。其後,地方當局又對外宣布,從1月31日16時30分起,富陽區範圍內的高速公路、國省道、縣鄉村道、軌道交通、水路等,一律實施交通管制,人員、車輛「只進不出」。

此外,杭州所有被劃分為中高風險地區的縣市區域的民眾,全部被限制跨省出行;其他縣市區域的民眾如果要離開杭州,需持有48小時內的核酸陰性證明。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