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講師發槍擊威脅 UCLA停課改線上教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對於一名前任講師在網上發布的威脅,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於週二(2月1日)宣布將面對面課程轉移到網上教學。請看報導。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哲學系主任雪洛琳•勞什(Sherri Roush)週一(1月31日)發送給全校的電子郵件顯示,前講師馬修•哈里斯(Matthew Harris)對哲學系的人進行了威脅。為此,她建議轉為線上學習,並提醒將暫停面對面教學課程。

根據社交平台Reddit,前講師哈里斯發布的威脅,包括一段題為「UCLA哲學系大規模槍擊案」的視頻和一份800頁的宣言,其中有對系上部分成員的具體威脅。

至截稿前,科羅拉多州警方已經證實將哈里斯拘留。

儘管校方已通知全校轉為線上教學,但根據《洛杉磯時報》獲得的信息,週二,牙醫學院的學生仍被指示到校上課。

面對中共病毒病例激增,儘管校方已經重新開放教室,學生們在週一稍早舉行靜坐抗議,要求繼續進行遠程學習。

不過,這次靜坐與哈里斯的威脅無關。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