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民醫保提案夭折 民眾賦稅暫時不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週一(31日),加州AB 1400號全民醫療保障提案,因為沒有在截止期限前獲得州眾議院投票表決,已被永久擱置。一起來看。

加州AB 1400號全民醫療保障提案,由於沒有在截止日期1月31日前,於加州州眾議院表決,已經被永久擱置。

根據提案內容,AB 1400號提案計劃,創建全美首個由州府負擔的全民醫保系統,包括所有公民和非公民的醫療保險,其中也包括非法移民。

提案作者卡拉(Ash Kalra)發布聲明稱,由於目前AB 1400沒有獲得足夠支持,才沒有提交到州眾議院表決。

根據報導,AB 1400號提案若通過,每年州府將支出約1,630億美元的稅收,向全加州居民提供醫療服務。

為了填補資金空缺,這項提案主張,向年收入超過149,509美元的個人、收入超過200萬美元的公司,以及員工人數超過50人的企業徵收更多的稅金。

目前尚不清楚卡拉是否會在明年,重新提出這項提案。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