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驅逐房客禁令 延長至2022年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自疫情爆發後,南加洛杉磯縣頒布了「禁止驅逐租客令」。上週二(1月25日),洛縣縣政委員投票決定,將這項禁令,再次延至2022年年底。帶您了解。

上週二(1月25日),洛杉磯縣縣政委員會投票決定,將原訂1月底到期、延長至3月31日的「禁止驅逐租客令」,再次延長至2022年年底。

投票期間,五名縣政委員中,只有縣政委員巴格(Kathryn Barger)投下反對票。

她表示,禁止驅逐令已經使房東損失嚴重,甚至有租客利用禁令故意拖欠租金。巴格認為此次延長,盲目且沒有終點。

儘管韓珍妮(Janice Hahn)也擔憂禁令對房東的影響,但最後仍投下支持票。

華裔房東協會成員的李詠玲(Nancy Li)表示,州府的租金紓困計劃,也只有在租客有申請意願,才可獲得批准,並不能提供房東直接的補償。面對通貨膨脹,禁止驅逐令再次延長,對房東打擊相當大。

經過上週二的決議,從4月1日起,不繳租的租客將繼續受到保護。而從6月1日開始,將只有低收入租客符合被保護資格。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