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子比八孩母更慘 三年近五萬人被拐賣到徐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江蘇徐州一位八個孩子的母親,被鐵鍊鎖著關在黑屋里的視頻曝光後,震驚海內外。但在中國大陸,這樣的案例並不罕見。據一份調查報告顯示,早年有近五萬女子被拐賣到徐州。

徐州一位八個孩子的母親,被鐵鍊子鎖在黑屋裡的視頻,在網絡持續發酵,引發關注。週二大陸前資深調查記者鄧飛在微博爆料說,在八孩母親所在的村子,還有一位女子,命運更加悲慘。

據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這名女子趴在地上不斷搖動自己的頭,嘴裡發出「嗷嗷」的聲音。

視頻中一名男子說,「這二十多年了都是在地上生活,衣服都不能穿,就是弄條被子就這樣裹著,很可憐的……」

鄧飛在微博發文說:「她來的時候長得很漂亮,皮膚也很白,會認字,會算帳。以前老一輩人說的,她會算帳。」

視頻曝光後,當地政府在1月31號上午,已將這名婦女送到當地精神病院。

類似的案件在中國數不勝數。據一份調查報吿《古老的罪惡——全國婦女大拐賣紀實》中引述官方數據,從1986年到1989年,有近5萬女子被拐賣到徐州,年齡最小的只有13歲。

這份調查報告指出,對於這些案件,中共政府不但不作為,還與人販子勾結,充當拐賣人口犯罪的保護傘。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