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晒照賀新年 患重病後許願「百毒不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晚,港星李嘉欣在微博晒照賀新年並許願「百毒不侵」。照片中,她身穿繡著老虎的紅色毛衣,坐在桃花樹下露出笑容。與之前住加護病房時的憔悴照相比,她現在臉色紅潤,看似已恢復健康。

李嘉欣2月1日在微博發文時強調是「虎年第一博(微博)」。她晒出的賀年照妝發精緻,坐在椅子上開心出鏡,神采奕奕,看起來已然病癒。與此同時,她手上的名貴珠寶也格外搶鏡。(點看照片

獲封「最美港姐」的李嘉欣,上月驚爆從鬼門關前走一回,當時其血壓急降到無法測量、含氧量也低得驚人,被送進ICU急救48小時後才撿回一命。

李嘉欣最後被確診為「先天性心臟結構問題」,其經紀人當時對媒體透露,李嘉欣的心肝腎功能已差不多停頓,肺部也有很多的積水,甚至差點成為植物人。醫生形容危險程度:「如果再晚一點搶救,這個世界差一點就沒李嘉欣。」

雖然李嘉欣現在已經出院,但仍需好好調理身體。也許正是因為經歷了病痛,她才在新年裡特意許願「百毒不侵」。

出院後的李嘉欣,年前曾幾度更新社交動態,晒出與友人聚會的合照。現在她又晒美照賀新年,氣色和精神都不錯,似乎身體已無大礙,不少網友都祝福她「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