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裡帶來春意 神韻感動夏安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2月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的演出落下帷幕。劇場外氣溫低至華氏0度,而劇場內幾乎座無虛席。觀眾們掌聲不斷,感恩神韻帶來有如春天般溫暖的演出。

銀行高級副總裁 Lorrell Walter:「演出超出我的預期。我喜歡舞蹈,我的女兒是舞蹈演員,十多年來舞蹈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有點盲目的走進了劇院。我完全被燈光、服飾、音樂和舞蹈所震撼,一切都太棒了。 」

銀行高級副總裁 Lorrell Walter 表示我完全被神韻演出的燈光、服飾、音樂和舞蹈所震撼,一切都太棒了。(新唐人)

醫生 Matthew Martinez :「我覺得演出很精采,也很感人。從藝術的角度來說,演出是強大的,通過舞蹈所展現的那種優雅,是那麼的迷人。」

醫生 Matthew Martinez 通過神韻演出讓他最受觸動的是,有些文化在中國正遭受打壓。這令他感到悲傷。(新唐人)

很多觀眾表示, 已經久仰神韻大名,能夠在疫情中觀賞到演出,感到非常幸運。

銀行高級副總裁 Lorrell Walter:「我覺得我在看演出時說了十多遍『哇』, 感歎於演員的技巧,靈活性和實力。我的女兒也是一名舞蹈演員,我知道要想在舞台上達到那種程度,需要付出怎麼樣的努力。以至我對很多節目都心生敬畏。 」

退休軍官 Skip Thompson:「神韻真的來了,很高興你們來到夏安。我們真的非常享受。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非常精采。很遺憾,在共產政府的統治下,人們還在受苦。希望有朝一日,我們能夠改變這一狀況。」

退休軍官 Skip Thompson 看過神韻後告訴我們很遺憾,在共產政府的統治下的人們還在受苦。(新唐人)

醫生 Matthew Martinez :「我最受觸動的是,有些文化在中國正遭受打壓。這令我感到悲傷。而我在這裡卻更有機會可以欣賞到。我為那些錯過自己真正文化和傳統的人感到傷心。」

對於身為醫生的馬丁內斯來說,演出中的一個舞劇給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醫生 Matthew Martinez :「演出中有一幕講述的是一名軍醫摘除了別人的心臟,結果那個人卻是自己的女兒。當聽到那是基於真實的事件而改編的,並且是正在或不久前發生的,我感到非常的震驚,仍然無法接受這一事實。

有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家們不辭辛苦,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具有很強的使命感。

攝影師 Anne Brande:「我認為這是不可思議的使命。不管人們如何被打壓,都會永遠保持藝術、文化和信仰的活力。」

攝影師 Anne Brande kanguo看過神韻演出,讓她體悟到不管人們如何被打壓,都會永遠保持藝術、文化和信仰的活力。(新唐人)

醫生 Matthew Martinez :「我覺得無論何時將歷史帶到現在,令其富有教育意義和鼓舞人心,不僅是與你的過去,也與其他人的過去產生了共鳴,並以這種方式看到了不同文化之間的相似之處。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懷俄明州夏安市採訪報導